close

4月清明連假北上,順路去桃園看了浴櫃,
款式當下有點喜歡,當時開工日遙遙無期所以沒有衝動付訂金,再仔細研究一下發現是淘寶貨

同時也看了原木桌,我們一直期待有個大餐桌,must get!
 

近年很流行的大理石茶几

內湖花市上的餐廳,Pizza意外的有點好吃

買了兩種小玫瑰,葉子剪一剪,噴點水
一兩天後就會炸開整個花盆,同事說每次都被我養成"霸王花",根本是捧花

還殺去裝潢展,發現了我們前陣子參觀的系統工廠,
裝潢真的要做好多功課...找出喜歡的風格,可以負擔的材質,我現在只要聽到"噴漆"的報價就很毛躁

陪阿爸在東區試穿all saints皮衣,發現這間Well Cafe

好澎派的雞蛋仔冰淇淋鬆餅,趁小孩不在,自己獨享好幸福(光看都好開心)但少了小孩幫吃也太撐了!!

那天不知道小孩去哪玩耍了,只有我們倆就可以點辣牛肉湯配煎餅(這兩種小孩都不吃)!!!好喝~
老師分享校外教學去綠世界的照片,記得2012年我們也去過一次,然後小孩完全沒印象
  
好多北美Youtuber試吃螺獅粉影片,看了我也好想蝦皮購入,爸爸直接帶我去萬華吃

生意滿好的,口味吃起來像重口味米線??

然後又去西門町試穿鞋子了

華泰outlet裡面的創意台菜參和院,點了五菜一米粉,
這鍋蓬萊米粉湯有我最愛的芋頭,可惜太晚上了沒肚子吃只能打包回家給王爸

5月很有口福也吃了Jamie Oliver,大白天就喝了Mojito

帶新包包出門見客

周末帶小孩去西門町華納看復仇者-終局之戰(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看電影,今年開始突破看了幾回)
遇到這麼大陣仗的媒體&民眾在追懸日,不用去曼哈頓也能看到懸日

幾乎不逛Uniqlo的我,在發現styling book後,每次路過都要進去逛而且提袋率很高,感覺比Zara好買多了
大推Uniqlo styling book!

生日那天提早下班,阿爸又找我去吃辣

做指甲是回嘉固定行程,這次想試試乾淨單色,找了這款給美甲師參考

覺得喜歡,太陽光下

室內黃燈下

新竹大嫂買的cheesecake 1,據說很高級的乳酪蛋糕?我不敢吃白色奶/乳酪類食品
喆比說很好吃!!

搞笑的八筒 vs 藍莓蛋糕, 密集恐懼症爆發

11歲生日的哈密瓜蛋糕

多虧我很早就預訂,但是哈密瓜竟然不甜甚至有苦味??大人小孩都越吃臉越奇怪
跟店家反應後(讓店家試吃,真的是苦的!!!)當場直接退款給我

喆比指定的生日晚餐-藏壽司,
因為年初在大阪吃過念念不忘,好可惜台灣還沒有炸物握壽司

最近跟阿嬤很好,髮型很重要,瞬間臉變大寫U的喆

吃頓迴轉壽司也能受傷的脫線人是我

男孩喜歡的蠟筆小新+ONE PIECE

Snapchat,小孩變身肥美ABC + 童顏再童顏 (粗體大寫U臉)
  

    
在藏壽司(被壓克力板刮到)受傷的當下流了不少血,
以為兩天就好的小傷口一直隱隱作痛,其實這麼大一個,痛到不得不去皮膚科報到

脫線小傷不斷,周末阿爸帶我們去行天宮收驚,順便祈求阿爸西藏之旅順利

終於輪到阿爸了!!

大熱天排隊,而且不能划手機喔!!! (師姐會過來舉牌制止)

收驚排隊時趁師姐不注意偷划手機,預約晚餐 Cin Cin Osteria

Sauce一點都不稠,第一次嘗試的每一道菜都喜歡!!

附餐檸檬塔

那陣子熱衷的童顏app...有喆比縮小燈的感覺嗎?

左邊是真童顏,好像也不怎麼像....

喆比生日用foodpanda叫了飲料請全班喝(班上有這種請吃東西的習慣,原本想by pass好在外送app真方便)

阿爸終於開始收拾裝箱他的玩具,冰山一角

因為Cin Cin Osteria第一次的好印象,隔週找了王媽再去吃一回
 
 
 

後來小孩跟王媽約好宵夜再衝一蘭,11:30人潮還是很多,還好不用像日本站在原地排隊

騎著ubike晃晃,差不多30分鐘入座

因為去林口看掀床,順便繞去竹林寺走走,阿爸就去體驗"刀療"了

華泰outlet新區開放

阿爸很喜歡這個Crate & Barrel的櫃子,但想不透買了該放哪好...

我們倆也跑了內湖豐澤園

軟綿綿的美式沙發 
 
 
 

6月中學校畢業典禮停課那一天,我先去醫院做甲狀腺穿刺檢查,小孩再陪我去外交部換新護照

六月還讓王媽請了一次Ducky法式料理

shopbop買的Miansai手環太大了,幸好阿爸夠騷包願意接收

五下學期結束視力複檢單,班上30 of 40人需要複檢,啊啊啊好希望喆比能繼續hold住到國中!!!

阿爸去西藏玩,我們週末也沒閒著,來去做蛋糕!!!

生巧克力塔真心好吃

也吃了燒肉
 
 

阿爸傳來在珠峰拍到的月球表面
 

人民幣上的布達拉宮 


雖然我對西藏不感興趣但難得糾團可以成行一定要支持他出發,後來阿爸也如願心滿意足地從西藏旅行回來

第二季回頭發現也吃了不少,好多只有我跟爸爸一起的周末,原來高年級的小孩真的漸漸不喜歡跟爸媽出門(逮機會跟同學連線打電動),我們要學著各自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