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試過很早買機票計畫一趟旅遊,
去年夏天趁著優惠訂了2020小孩畢業典禮結束就飛一趟美東,而且狠狠的排了17天
提早11個月買的機票,人算不如天算...因為疫情關係,新北市都宣布6月底前學生都禁止出國了 (喆比開心說他屁股不用坐到爛掉了)
還好住宿也還沒訂,損失應該不會太大,只是有點可惜曾經想趁小學這個階段的結束來一趟(儀式感的)壯遊,同時重遊我記憶中的美國

另外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公司發起募集玩具/文具到偏鄉,同事提醒我可以趁機出清阿爸那堆娃娃機來的玩具玩偶而且這活動還能抽機票,
當下覺得哇~今年的目標清單要增加多做好事!!!上個月寒流來之前還找阿爸一起送不想要的浴巾們到山上的流浪動物之家給狗狗們,
我整理了一大袋到公司,分給提醒我這個訊息的好朋友,多個名額共襄盛舉,提醒她如果抽到"雙人機票"要帶我去玩喔!!!
結果頭獎就是分別兩家航空公司的雙人機票, 她就是之一而且還是我們想要的那一家,哇哇哇~押對寶了,等疫情結束還多了一趟亞洲行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