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爸爸傳來喆比到了學校才發現踩了滿腳狗屎,提醒我出大門一樓要注意,
同時兩老一起擔心起滿腳狗屎的孩子怎麼清理&是否會被霸凌然後心裡留下陰影(換成是我大概只能轉學避風頭了)
 
放學時間接到喆比來電,電話那頭他自己笑到不支...要跟我分享今天的黃金事件
問他有擔心被同學發現嗎? 壓根沒有內...真得是心理素質強大的孩子
晚上爸爸帶他去買刮刮樂說他今天夠賽, 他很有梗得挑了賽金豬(因為我們常說他是程小豬)
 
這孩子不僅沒有被狗屎打倒,反而莫名開竅,
找爸爸去文具店買了juice果汁筆,還買了筆記本回來,
我: 買筆記本幹嘛啦~家裡很多內
喆: 我要做筆記阿...(爸爸附和)
我: (語塞....)我有沒聽錯啦?! Yo~買Juice筆&筆記本是不是學隔壁第一名的Brian?
喆: 很多人都有用阿~我早就想買了啦, 但是作筆記我可能會三分鐘熱度喔!!
 
那晚翻到12點來喊我幫他抓背,他說想到離模範生又更進一步了就睡不著
我: 萬一你功課變太好,賺很多紅包,以後飛黃騰達還讀台大怎麼辦?
他: 我要讀政大
我: 爸爸上班有順路嗎?

我常苦口婆心跟他說要跟優秀的同學學習,特別是會玩又會讀書的,他總不當回事(小孩誰不是如此?)
突然在踩到狗屎得這天賺到了黃金啟示錄?
 
雖然即將滿11歲了,覺得兒子仍沒有一個定性,
很難用乖巧,聰明,叛逆,乖小孩,壞小孩... 明確的形容詞套用在他身上
總是變來變去讓我們家充滿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