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底阿爸送了iPhone X,為了滑雪之旅,天寒地凍隨時拍照方便,
也因為太方便,爾後就很少使用相機 (仍然喜歡我的RX100M3)
手機照片累積太多轉存到電腦又必須從HEIC轉檔成JPG.想到就投降
還好少量照片透過app丟pixnet就可以跳過電腦這一段,又可以小小紀錄一下生活的片段

我們兩老很常混入西門町,時不時要更新一下流行運動鞋款式

有陣子晚餐後就開PS4來跳排舞當運動,我們的拿手舞是Swish Swish
 

三姑回台,30多人的家族聚餐,初次見到表妹的女兒,羨慕嬰兒的膠原蛋白(阿姨必須美肌)

喆比掌鏡,跟同事去北投拍照 (有人整整小我13歲,歲月不饒人)

阿爸陪我去買大衣,老闆很自信不給殺價不能刷卡..告知"男友"前面巷口有提款機,
我回:我們今天剛認識他不會買給我的

跟設計師纏戰了好幾個周末,每回都是5小時起跳

逛iKEA,兒子大了,媽媽包包越背越小

1月底的清水寺,有太陽,有點飄雪,而我莫名咽喉炎發燒中

舊地重遊,跟九年前一模一樣,連告示牌都一樣

阿爸一直嫌棄喆比的拍照技術差,覺得好笑

天王寺動物園

奈良餵小鹿


從大阪手提Pablo情人節限定巧克力cheese cake回台灣,隔天新鮮直送嘉義當除夕夜甜點,好好吃!!%E6%9C%AA%E5%91%BD%E5%90%8D
瞬間移動到台南

在地親友覺得一般般,北部人覺得可以的小豪洲

過年期間還是要到我們在嘉義的廚房"巴登No.80"報到,喆比太喜歡這裡的魚料理
 
收假前還讓王爸請吃了51bbq,終於有機會開喝輕井澤大吟釀

就是一桌很熱鬧的網美餐廳

補班日那晚衝去蘇澳瓏山林泡湯,一路順暢沒塞車比去陽明山還快
 

買包有理

我買了max 97,阿爸也跟著follow 97...所以又去西門町報到了

 

 
這是我們第六雙一樣的鞋,純粹有人跟屁蟲不是為了搭情侶鞋%E6%9C%AA%E5%91%BD%E5%90%8D

未完成的3D圖檔, 我們的夢想進行式

幾個周末到處看系統工廠,磁磚,木百葉,百葉簾,燈具,穀倉門,吊扇,超耐磨地板,浴櫃,木頭餐桌...Non Stop
 
 
 
 
 
 

拿這些訊息跟設計師繼續纏鬥7小時!!!!

最後找我去挑顏色,還好我只加入最後2小時...

3月底我們星期四約了,星期六出發

來去住一晚,大人小孩各取所需都好開心

吃太飽,跳舞機登場,老少都得上場

復健組

爸媽組洗完澡,一樓集合報到吃宵夜,那晚是我們結婚12周年

等早餐的空檔

太好玩的輕鬆小旅行,預約8月底原地集合

王媽是水瓶座,,身分證上是牡羊座,帶她來海峽會慶祝假生日

那陣子王媽容光煥發,有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