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去按摩只喜歡被按胖胖腿/頭部,只要有推頭/按腿的圖片就莫名吸引我,
有陣子沉迷騎健身腳踏車搭配G5推大腿氣結療程,或去通化街宮廷足體請師傅推小腿氣結,兩種都會換來大/小腿滿滿的黑青,我都挺住(阿爸驚恐搖頭)

倒是上半身不耐痛,一種不得鬆懈的僵硬對抗外力,按完比沒按更痠痛,花錢討罪受的心情

最近看到百貨公司裡的Karada很想去試試,連講了幾個周日,阿爸說要送我去...我最後又推拖
就在上周一休假那天一口氣跑了銀行,看了牙齒,還鼓起勇氣自己去Karada報到,聽說入門款就是AP平衡
填寫身體問題時,我只寫了左大腿痠麻...
保健師做幾個項目測試身體時,發現我不單左大腿筋很緊,脖子也緊,頭也緊,長期駝背/圓肩所以肩頰骨很緊,右手更是舉不直...
我還赫然發現我連轉頭往右後方看都很卡(一直以來就覺得像落枕的感覺,只是持續也太久)

第一次體驗發現身體被動式的被拉開好多筋,發出好多不可思議的關節聲,卻溫和不像泰式按摩的可怕
保健師有教我幾招回家拉筋大腿的方式,這一周也在自己習慣性翹腳時下意識糾正自己

回家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力邀阿爸連假最後一天一起去上"被動式體育課"
今天我們是同時間由不同的保健師進行,他的身體好像沒有太多狀況所以沒有像我有很驚奇的發現..
保健師說我骨盆沒跑掉(這兩週很認真Hold住想翹腳的心情)
但上半身還是一樣下意識緊繃,右手一樣無法舉高往後畫圈會極度痠痛,(個人認為是)滑鼠使用過度的職業傷害吧..
這次保健師教了自己在家裡幫助右手拉筋的方式,希望可以改善我長期的右上臂痠痛的問題

換了Karada的衣服,真的很像來上體育課的吧? (想知道中年男子為什麼臉會發福)
 

這些姿勢不良導致身體失衡的問題記下來,用來提醒自己,等過陣子再回頭看看有沒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