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2週年/5週年時我們回去青樺拍過簡單週年照,
這兩年我一直想看他們穿西裝,我穿禮服這種週年照,趁喆比還沒進入尷尬青春期+趁我跟阿爸還沒走山前最後的紀念
去年阿爸陪我去紅氣球問,當下他們沒有我想要的方案
之後只要我又萌生想拍的念頭,阿爸就回應一種問過了呀,應該放棄了吧~的態度

 

3月時跟ONLY YOU官方LINE詢問全家福相關包套,直接約了11週年當天去洽談(阿爸比較不好拒絕我)
洽談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壓力,甚至阿爸還要求打鐵趁熱,拍照時間越快越好免得反悔XD

短短一個月我們試穿了小孩西裝
 
 

猶豫大人款買現成不夠正式感,最後還是回到配合的西服店租借

輪到我挑禮服,我們拍照是1套禮服+2套便服
雖然只有一套,婚紗秘書也讓我試穿了不下5,6,7,8件
  
 
 
 
 
 
我們只是很簡單的全家福包套,服務卻不馬虎
包套內我有一套妝髮,沒想到阿爸也被抓去化妝,喆比也抓去弄頭髮

拍照當天想說換了便服,推測造型就得自理
沒想到化妝師貼心在旁邊stand by補妝,還示意要幫我換髮型,
這下也太麻煩化妝師了吧??加上我也不想讓兩位男士等太久(一早才全部上捲子弄澎,她說換髮型全部再拉直好了)
我不好意思說:不用啦,放下來抓一抓就好了!!~(灑脫貌,結果下樓拍照時,阿爸不解風情問我怎麼一頭亂髮?)
 
 

攝影師說我們家便服很像在拍Uniqlo/運動鞋型錄

這是剛抵達攝影棚自己拍著玩的照片,很有趣
我們只有棚拍,上午9點開始梳化,下午2:30拍攝完畢離開攝影棚

距離2016/11拍婚紗已經11年多,整個婚紗產業的結構已經大洗牌
這類自助婚紗的崛起,打得傳統婚紗落花流水
跟化妝師聊天發現她們都是當年最紅的Julia,青樺等轉過來的,
從接洽下訂,挑選禮服,到拍攝化妝(還幫我上安瓶),溝通過程都非常輕鬆,沒有任何一句推銷或加價,
萬元左右的全家福有婚紗照的服務規格不禁很想推薦身邊人都去拍一拍(雖然拍了一個月還沒挑照片,不知道成果能不能見人)

今年總算把這件事給完成了,這種大費周章的事阿爸近年不會再陪我玩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