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記錄一下我10歲的孩子
講出我兒子10歲了感覺還滿奇妙的

10歲了,身高應該是150出頭,不高不矮,體重逼近50了!!勸他不要把胃撐大了,每年增胖10公斤到國中不得了

10月底的家長日,這群半熟的孩子

家長日竟然有卡片

I'm sure you'll have a nice day!
我一直問他跟誰抄來的...他說自己想的...是嗎是嗎?
愛心Mom有睫毛,笑得很開心,而且三個人有相親相愛手牽手喔!!-->顯示生兒子的媽媽很容易自我滿足

我坐在位子轉頭往後看老師桌邊上黏著一張小卡片,是哪個有梗的人畫鞠躬致意給老師?
結果就是喆比畫的..(那幾天我出差,記得他碎念好煩每個人都被分配要寫卡片給不同老師),覺得小兒的畫風一直改變但都很有意思,會心一笑

家長日後我們往陽明山去,路上睡得亂七八糟通常下車都會臭臉,
那天下車第一句話他說:好舒服的風喔~我們在台北都沒有吹過!!!
很奇妙,小孩出奇不意的一句話讓三人這一天都有好心情

那天的好天氣,好心情

陽明山Brick Yard33很舒服的地方

他說:媽媽幫我拍一張照片,我想知道我長甚麼樣子...
我: 其實你照鏡子就可以

我們隔一周又跑去了!!!哈哈
 

有天學校帶去小人國校外教學,回來說他買了伴手禮給我們兩個
喆比:在娃娃機看到這兩個你們應該會喜歡,龍貓給媽媽,魯夫海報給爸爸....(忍住沒說出口:不要再扭蛋/夾娃娃給我...這一對父子都一樣)
 

明明不久前還有這麼一點懂事溫馨,這幾周又天天惹我生氣,
考試沒考好,功課亂寫,教完隔天繼續錯,每天晚上都在爆氣中渡過!!

昨晚忍不住傳訊息跟老師抱怨一翻,
老師今天早上淡定的回我: Aidan高年級已經比中年級時穩定很多,再多練習就好了....blah blah
我有聽進去畢竟她見過的學生比我多太多,品性/功課都重要
好吧~教孩子這條路實在太辛苦了,挑戰個人修養的極限....

我承認對他太生氣太生氣太生氣,只好丟他的作業洩憤!!昨晚看他寫完默默收集好一墩作業在角落,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