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是結婚11週年,原本想丟包喆比,兩人來去吃帝國牛排,
後來很振作的早起,三人合體過了充實的一天

講了兩年好想去內湖花市一探究竟,
其實花市就在我以前內湖公司的附近,可惜假日只開到12點,我一直無法早起(兩位男士倒是假日都很早起)
在特別的日子決定振作起床!! 終於在11:32滑壘達陣~哈哈

看著花市滿滿鮮花好療育,我們也捧了三束回家
 

還帶喆比去試穿西裝,禮服店員以為是新郎新娘帶來試穿小花僮服

雖然沒有生女兒,無法經歷那種見證女兒穿上白紗的感動
看到即將10歲的喆比穿上有模有樣的西裝,也是有種啊~十年真快的感覺(然後被西裝帥到)

路上喆比突然開口說: 媽媽你再生一個小孩,好不好?
我: 媽媽太老了, 生不出來
爸: 生了給你顧嗎?
喆: 不是有育嬰假嗎? 我放學也可以顧呀, 妳不老, 100歲的人結婚都可以生小孩
爸: 100歲? 烏龜才這樣..
聽到100歲+烏龜我就笑出來了, 男生的神邏輯


後來人品大爆發的在東區216巷找到停車格

逛街,誠品看書,最後來吃頓結婚週年餐
 

謝謝阿爸的疼愛,繼續多多指教

把買回來的花都擺上了,小陽台變得好熱鬧
即使平凡的一天,也變得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