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輕鬆了一點,多一點點時間&心情來記錄生活的小事

前天回嘉義的路上我們提起喆比快5年級,要滿10歲了
天呀~我兒子要10歲了!!!
他大到路人以為我們是姊弟,運動鞋可以跟我共穿,連掛著的外套看起來都不比我小件了

爸爸總覺得兒子要獨立,要扛行李(媽媽不用),可以自己去早餐店,假日可以放生排隊打Tretta,
媽媽覺得兒子還小,不懂看馬路來車,陪他坐了9年後座,這半年才回到屬於我的副駕駛座(好像有點晚?!)

配合我們的不同調性,時而獨立時而mommy boy,
寒假沒課五天在家自理沒問題,走在街上很自然跟我手牽手,睡前還要跟我親抱,
被這樣依賴需要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了,特別是在無情的爸爸身邊,
是一種孩子很獨立但在媽媽心中仍是寶寶的概念
(想起坐月子時強力放送的2008"青山黛瑪的留在我身邊"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