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最後一天上班,
公司德政3:00提早下班,臨時起意衝Zara買衣服,
趕回家整理行李,娘家拿年菜(女兒賊依舊),
8:00上路,10:40抵達嘉義!!一路順暢

新竹隊友等不及擺桌開打,東風東自摸!!第一天好的開始

除夕睡飽睡滿,醒來已經有包裹可以拆,
幸好阿爸在我猶豫時一直催我下單,念念不忘的可愛,我的第一雙New Balance 

 

中午吃完王媽愛心手工干貝鮑魚雞湯,阿爸送我去做指甲

農曆年前工作傳來大快人心的好消息,公平正義還是存在的
送走了本命雞年,希望我的狗年可以集滿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