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手機莫名壞了
吃早午餐時前一刻還在跟阿爸分享表弟去法國蜜月的照片,下一刻手機就沉睡叫不醒了

回家充了電,拔電池還是叫不醒
阿爸推估是主機板掛了,才用一年初過保就來討錢了,
還揶揄我愛用韓貨才這樣,奇怪明明是他買送我的,他說是因為我太想要(好像當時沉迷沒關係是愛情,主角都用這隻呀)

下午出發去基隆前,先把手機拿去神腦送修
傍晚就接到電話跟猜的一樣是主機板問題,報價問我修是不修
手機突然掛掉好像也沒想像中緊張,
照片早就備份在dropbox,聯絡人如果沒有記錯google裡都有,行事曆 & evernote也都同步無所謂

拿4S暫時先頂著,實在回不去這種連寫字都難的小螢幕(當初剛換大螢幕手機像要去打架,很不優雅)
賺到少滑手機的時間,因禍得福

重新登入line, 即使之前已綁定ID, 聯絡人還是少了一半(上次換機明明就無痛切換,line聯絡人都沒少)
阿雜了一下,因為我重點閒嗑牙的聯絡人全都消失了,連阿爸都不在我聯絡人清單中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80407-126003?page=1
科技太方便,資訊太爆炸,擁有越多才安心,其實少了幾個app,少了幾個朋友,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