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週了,
以前在內湖通車來回150分鐘, 明明現在來回15分鐘, 卻每天回到家都感覺時間不夠用
晚餐,倒垃圾,洗衣服,收衣服烘衣服(什麼爛天氣一批衣服總是得烘上三個round才完工),有時外加燙衣服,
檢查功課,陪讀英文,切水果(今年KPI我們一週至少要四天水果)

記性越來越差又強迫症上身,為了想充分利用回家時間,前一晚還要寫check list怕遺漏(是有誰搶去做嗎?)

坐沙發休息的時間也沒有,上腳踏車的力氣也沒有,
觀察這裡的同事下班都還能上瑜伽,有其他的生活安排好生羨慕,
不是羨慕未婚生活,是羨慕年紀明明不比人家大,體力卻慘cc

我對家政婦的工作比較樂在其中,但復出是我的選擇就要好好加油(我跟阿爸說賺完這檔我要收山退休!!!)
之前每天優雅慢慢安排的家事現在全都壓縮在回家後的2-3小時,是我給自己希望兩邊兼顧的壓力

想想我一個孩子就忙得團團轉,人家2個3個孩子的日子還不是安排得好好的
take it easy, 媽媽不必是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