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把保固當成保險的概念
很少用到,不到關頭也不會想用,能不用則不用(人為還是得花錢,所以保固有點雞肋)

昨天送修手機時順便提了我前鏡頭很霧既然檢修就順便
晚上接到客服通知主機板真的壞了,連同前鏡頭一起報價
原來我打從拿到手機那時就覺得前鏡頭柔焦太強太朦!!每自拍就提一次又不願意送修,拖到現在過保才想處理

前陣子筆電不小心被阿爸灌了某driver電腦鎖死,發現正好剛過保固,他一整晚懊惱到不行
最後被我這山寨工程師誤打誤撞的修好,一直要他誇我有工程師的本事

昨天兩人才想起掃地機最近有點秀斗(莫名在空地處罷工)
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要趁現在享有保固權益時趕快檢修,真是恍然大悟

-------------------------------------------------------------------------------------------------------------------------------------

結果掃地機客服在電話中教Rreset,重跑一次學習模式就搞定免送修

手機莫名死機那天收到下單一個月的珪藻土地墊,
開箱竟然是髒髒的粉紅色,踩了還有很重的粉塵感,同時下單的友人沒這困擾,看來我是暫時被籤王給纏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