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會講話也愛講話的孩子,
已經進步到可以用電話跟他聊天了

拔拔去日本時打電話回來問喆比在幹嘛,小子回:我們在打牌呀~有媽媽跟阿古還有舅媽
我都還沒來的及自首他就先報料

最近每天都對著我說:你說我是乖寶寶,好不好?
你說我是快樂國的小哥哥,好不好?
跟我一起說:good night night~ 跟我一起說:bye bye~跟我一起說xxx xxxx (控制慾頗高....)

我問:你愛我嗎?
他回:我當然愛你呀,媽媽

向第一次見面的阿姨介紹:這是我的超級孟姑姑(是媽媽吧?) 

很喜歡講話,停不下來,叫他安靜就回可是~可是..可是來,可是去的... 
有小張帝的影子,會亂掰歌然後自己笑個不停
喜歡玩照顧小baby的遊戲,這個月的巧虎有附照顧小花的遊戲組,他玩的不亦樂乎還會拍屁屁抱搖搖餵ㄋㄋ
發現他還自己編故事給小花聽,讓我在旁邊打電腦一直想偷笑
睡覺時還逼我要跟小花介紹說他是乖寶寶小哥哥

今天中午突然被他拿到奶瓶消毒鍋內的配件,拿著那個架子一直說要做蟹堡給我吃,
一直說再吃一個好不好?我用巧克力的給你吃好不好?來回吃了十幾個,都要撐死了啦!!

很豐富又有邏輯的想像力,
幾次去娘家打牌時,他拿個四四方方的黑盒,帶子掛在脖子上,弓箭步蹲的遠遠對著一桌打牌的大人說:我幫你們照相!
下午我在換衣服他跟我說:麻麻,望眼鏡
回頭發現正在做這個舉動,老王賣瓜一下,我兒子真的很聰明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