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管有沒有工作賺錢,老萊都偷偷幫我準備禮物
以前都是我在進行這種地下活動
這些年漸漸梗用完了,頭殼也不靈光了,拔拔好像很久沒surprises了
今年結婚三週年我只送了GA的香水,好弱!!

回想,今年初老萊送了我GJ鑰匙圈,因為發現我鑰匙圈壞了
後來不小心被他知道我想要個浴袍,去偷買了阿珍穿的寬庭浴袍送我,
然後又送我一台美利達親子車,也送喆比美利達腳踏車,
8月情人節那晚睡覺前,拿出他趁午休時跑去買了前些日子我在通訊行看到的粉紅色手機送我
這禮拜一從日本回來,在短暫的自由活動時間內幫我幾乎買齊單子上的藥妝品,
這個最近眼裡只有鋼彈模型的中年人還貼心地買了強調是日本製的隨身小毛巾&在福岡機場買了我去京都也捨不得買的精美吸油面紙,真是吸油不知紙價的男人

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內疚自己去了員工旅遊而我留在台灣繼續被工作折磨的原故(我不想去福岡!!!)
昨晚拔拔若無其事地拿了個信封給我,他訂了10月中要帶我去涵碧樓住一晚!!!
上個月我獨自帶喆比坐高鐵發現DM上寫著大淶閣雙人來回高鐵票加住宿只要7千,而聊起想去日月潭的話題,他就訂了!!!
重點是一晚的房價比我給他一個月的零用錢還多.. 

經歷過大半年米蟲的日子,所以開始對花錢比較持保留的態度因為天知道那天我又不想工作了!!!!

老萊真的在愛我~從木訥的宅男一路變成貼心的拔拔,
算他狠~梗怎麼用都用不完!!!!!總是用他有限的資源讓我一直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雖然我傳love love簡訊,他故作鎮定回傳:了解!
其實內心在偷笑吧~ 

秋天的日月潭,再等我們一個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