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工作忙碌生活沒梗
下了班,開電腦逛逛別人的網誌,上網拍替喆比置裝,轉眼就到了睡覺時間,
不想為了可怕的工作放棄這個經營那麼多年的小天地,
續約繳了年費,我會找時間把這段時間的空白補上~粉絲不要離開我-->連老萊都來提醒我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原來他在偷注意我!!


上週六去北投晃晃,拔拔拿我相機補捉到喆比一個神情
讓我盯著相機,看的入迷
好久沒見到這表情了,我可愛孩子的天真笑容,無憂無慮真好!


這表情讓我回想了很久,忘了曾經何時小北鼻時也看過這模樣
今天上班的路上終於讓我想起來去年夏天1y2m拍的這張照片,so cute


喆比最近有時會跟我說:麻麻~妳不要上班好不好?拔拔上班就好了,你不要上班
我兒真的很貼心也!! 一語道中我的心思~ㄎㄎ

網誌不定期更新,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