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Babyhome上的媽媽討論過,好像對於BB快出生,媽媽會出現築巢的行為,

我一直沒有感覺懷孕有不適或負擔,也一直沒有快生小孩的感覺,

但行為上真的忍不住一直想要打掃家裡,腦中也一直在等某個週末的好天氣來洗程小弟的衣服,

和老萊子坐著看DVD時,會很像身上長蟲坐不住,一直起身去找事做,

一下子整理床單,一下子去收洗好的碗,一下子去撿地上的紙屑,

老萊子回過神時問我:你到底在忙什麼?....

我說:你知道剛才我在幹嘛嗎?我剛去刷浴室的地板耶.....他



坐不到幾分鐘,又起身去翻餅乾吃,他問我:你剛不是說很飽,餓了嗎?

我說:一直吃...就不會有餓的感覺呀!

我不像他..吃到幾分飽就會停下來..反正我就是一直處於在9分飽,少了一些就會快去補一點,

所以我產後應該會變壯妞,又沒亞力山大可以讓我去運動(對於亞力山大事件,我還在鴕鳥心態,不想面對)



我們家有3間房應該夠用,但好像我的東西太多,所以每間都有放一點....

最近想挪個櫃子給程小子用,可又不想丟掉我的東西,一直把自己逼到絕路....

老萊子說再買一個抽屜型的櫃子呀...可家裡會變擠呀...應該是想怎麼樣有效利用空間吧!

他說:那你一些東西用不上可以丟掉,我說丟你的好了....

他看電視時又會因為我動不停也停下來幫忙,又被我逼著要去幫我燙衣服,搬東西..

我一直在找地方把捨不得丟掉的東西藏起來,眼不見為淨就好!!,

最近我又很不愛睡午覺....以前最愛的午覺現在完全不睡,整個精力充足...像母雞一樣在家忙進忙出...



放了一天假昨晚很難入睡,半夢半醒間做了個夢....

夢到我去醫院待產了,躺在那床上很久,拉開棉被看ㄟ~我的褲子有血...看起來羊水也破了,

可沒有護士來看我開幾指了,而且一直在等待陣痛何時要襲擊我..

一點痛都沒,所以我被趕回家了,回家不久,一點點痛我就在想?是陣痛嗎!!!

又感覺有點想便便....冷靜的想這感覺好像就是要生了.....是不是又該去醫院了



一整個很忙的夢,雖然我生理上沒有壓力,但或許心理上偷偷在倒數接近預產期的日子而把自己搞的經神緊繃,

還有一些人會在MSN傳給我,問還沒生喔!!!....時間又還沒到,我怎生啦~!!

我自己感覺,程小弟不想出來.....應該是5月底或6月初才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大家問我何時要開始請假,我都說預產期左右吧,大家說好像覺很冒險...怎不請假待產,

吼~你們不懂啦,我不想浪費特休在家等呀,很浪費耶==>小氣鬼小氣鬼特休有限要省點花~

老萊子說生完還是可以帶我出國玩的嘛~人家想要省著用所以大家不要為難我,讓我坳到最後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