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35W的產檢,這次比之前好些,等不到一小時就輪到我檢查,

原本想這兩週吃了很多好料加上趁老萊子不在時把一桶冰淇淋跟一些零食也吃光了,

也都沒有去運動場散步了,猜這次量出來的體重應該滿驚人,沒想到竟比上次輕了0.2公斤,

哈~雖然老萊子說那0.2公斤應該是出門前有便便,但我還是很得意...

光著肚皮在等醫生產檢,前一個媽媽,爸爸,加阿媽很囉唆..

產檢完不走在讓醫生挑剖腹時間,原因是因為她覺她沒力氣生孩子...好像有40歲了,

跟我的預產期時間差不多..她說她力氣很小連拿三瓶水都有問題,

因為我光著肚皮等的很不耐煩,我跟老萊子一直在簾子內說他們壞話..

老萊子說三瓶水都拿不動怎可能!蘿小拉是扛三桶瓦斯才會有問題....

他們拖著醫生無知的問:醫生你覺得挑小孩出生的日子,這個準不準?....

醫生真的是很有耐心耶,笑笑回說這他不知道...

然後又自以為認識很多人說:可以叫XXX醫生來幫我們麻醉..

醫生說:可他是放射科的不是麻醉科耶.....

不過我聽到了原來非必要性的剖腹要自費兩萬,如果指定非門診時間還要在加一萬,

再加上五天的住院費...應該四五萬塊跑不掉,

如老萊子說的我力氣很大,我還是硬把程小弟擠出來就好了..

但我已經跟他說了我要打無痛分娩,不要為了省那6千塊硬忍==>說不定到時會為了成就感硬忍



產檢依舊壓壓我肚子,量BB大小給我們看,然後又給了一張不知所謂的超音波照片,.

就突然告訴我今天要做B型鍊球菌檢查,啊~一點心理準備就沒有

就被護士帶到隔避間脫褲子去了,雖然連孩子都要生了,但害羞還是免不了!!

之前被診所的醫生連看了3次,但因為他比較老,我不跟他計較..

事隔半年突然要被年輕醫生看,很不習慣呀~檢查完一直跟老萊子說醫生剛剛怎樣怎樣..



離開醫院下午兩點多了,還不到下次用餐時間..

就陪宅男去光華商場買DVD-R,還有硬碟...老萊子假藉我硬碟太小不夠放照片,

所以去買硬碟來跟我交換....大的給他用,小的再裝到我電腦來,

光華商場真的是宅男的天下~充斥著眼鏡一族



前一天小旋才問我那有不錯的牛排館,我說我嘴不挑呀...怕我覺好吃大家覺難吃,

反正我只是想出門晃跟吃就好了,那時我有提到還沒去吃過OUTBACK,

剛好前幾天陪我媽去聽演唱會時覺得小巨蛋還滿好停車的,所以買完硬碟後就找老萊子一塊去環亞那吃OUTBACK, 

我們兩週六的用餐時間都很詭異,下午四點不到在吃牛排,餐廳空蕩蕩只有三,四組客人,

我還說:那晚餐我不吃好了...老萊子說:什麼!這本來就是妳的晚餐呀...

老萊子覺普普沒有特別好吃..我覺還可以啦,我這人是吃氣份吃開心的,

只要不要有礙眼的奶油,CHEESE,肥肉..我都可以接受,

加上結帳有送一張100元的折價券,所以近期我還想ㄠ我媽再去吃一次...hahahha..



很多人愛蕃薯上淋的那陀奶油,我直接跟服務生說:我不要那個...哈~我知道很多人覺我很不識貨

從小吃沙拉不加醬被嫌像牛在吃草...我也無所謂~



懷孕中期體重飆太快有點緊張,最近體重不增反減(只減0.2),但我的食量沒有變小呀..

應該說一直沒有變很大才對,因為我沒懷孕時就很愛吃也很能吃,

最近對於一個月後要閉關作月子開始有點慌張,怕不能喝清涼的飲料尤其可樂(被小熊的ID嚇到)

不能吃想吃的薯條,鹹酥雞(星期五下班特地跑去排樂華的肥豬,太甜..很失望>"<)跟其它上火的食物,

所以一直在跟老萊子催眠我每個週末要吃什麼,心中想著原燒,鼎王,BIGTOM,洋蔥...

想要這樣一直吃到生才罷手....滿腦子想的都不是要怎樣爬樓梯,散步把他擠出來..滿腦子餐廳



吃完牛排不過也才6點不到,所以又跑去京華城看看死亡倒數88分鐘,

難得看電影我沒睡著,也難得我覺片子不錯看,但程先生倒覺普普通通,就那樣...

我說下次叫他自己拍電影看看...這麼難滿足



越接近程小弟要出生我就越來越小氣,每個週末出門都像這樣要花四次停車費,

沒辦法就是愛吃吃喝喝買買,所以就是不停的花錢,今天又繳了車子的牌照稅,

每個月1-2萬塊的卡錢(我都有繳清不是卡奴),下個月又要繳所得稅,掛在嘴上說要省錢,

但每次看到想要的東西還是會覺得就買呀...想那麼多幹嘛?

哎~以前老覺媽媽囉唆小氣,現在慢慢自己也步上這條路了...



BTW,老萊子回家後痠痛程度好像有減少一點,也可能只是心理作用,哈

所以今天下午開始整理我的待產包,歸類出那些是要帶去醫院..那些要帶去娘家作月子用的,

那些是我的,那些是寶寶的, 那些是做完月子回家後寶寶才用的上的,

下禮拜要開始洗他的小衣服,紗布巾跟床單了...光分個類就很頭大

網路上說,懷孕過程越辛苦的媽媽..生出來的小孩會比較好帶,希望程小弟不是出生來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