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37W的產檢也是我的生日,

一早陪我媽還有老萊子去中藥行看醫生,

老闆娘聽到我月底就要生,覺得很吃驚,因為我行動自如只差沒草上飛...

看完醫生後去SECOND FLOOR吃午餐,

帶著再可愛的品品出門吃飯也是件頭大的事,

小孩坐不住,去悠哉的咖啡廳吃Brunch頓時也不是享受了,

坐在SF陽台2F,老萊子還說我可以從陽台溜走不付錢,人家會說這孕婦身手真好,

我說現場只會遺留一顆小枕頭,藏在我肚裡的小枕頭



快速掃完這頓飯趕去慈濟產檢,

平常1點多都還輪不到我的78號,沒想到今天已經看到100號了,

原來醫生今天沒接生.....沒Baby要跟我同天生日嗎

2週前的那次產檢,瘦了0.2公斤,得意了好幾天,

今天出門前還量了一下,沒用餐前淨重是胖1.4公斤,想到剛掃了一桌食物應該很驚人,

站上電子秤硬生生看到嚇人的重量,又比剛再多1.6公斤,總共是胖3公斤!!

2週胖3公斤...心碎一直嚷著要重量一次,趕緊把小外套脫掉也只少0.2而已,

每天每天..都有人會跟我說:妳都沒胖..我都要重申我胖15公斤,不是沒胖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胖的地方沒被你們看到,但我的體重已經可以參賽女子舉重了,

醫生說胎頭更下面了,但也不一定下面就是要生了...多注意胎動,如此而已

比較可喜可賀是上次做的B型鍊球菌檢查過關~

去批價時看到我的收據上寫著27歲!前兩週來還是26歲的...

要不要這麼精明,生日當天就自動加1,老萊子很冷淡說:那是電腦算的

我當然知道...不用提醒我




回家寫完老萊子的生日卡後小睡片刻,晚上跟姐妹們約聚餐,

今年的禮物沒有驚喜,但都是接下來馬上用的到的超實用品,

大家不只顧到我,連程小弟也一起照顧到了,還有日本來的安產符-->一整個貼心,

生完我會努力瘦身變辣媽给大家看的!!!



謝謝有打電話,傳簡訊,MSN & 陪我過生日的好朋友們,

27歲生日很低調格外平淡,正如我所願...大家說明年會不一樣的,多了個人幫我慶生,哈...是吧~

生日最後一刻,老萊子睡前奉上的那張卡片,依舊搞笑深得我心



以為生日就這麼過了,沒想到隔天婆婆提醒老萊子,

511除了是老萊子國曆生日外,也正好是我今年的農曆生日,

哈...怎麼有生日過不完的感覺..

所以這週五決定再去補慶祝一次~哈!



老萊子原本要趁我去生孩子再來移動另外兩間房間的家俱,

但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在產前參與這項工程,基於怕動到胎氣的關係跑去咖啡廳回避一下=>藉回避名目,行喝咖啡之實

出門前趁好天氣把程小弟第一個月的小衣服整理好,請他幫我用彼德兔洗衣精洗一洗,

回到家發現床,衣櫃,連我的電腦桌都大挪移,空間感變大,連衣服也都曬好了...拍拍手~

昨晚邊整理邊挑出,他出院要穿上的第一套紗布衣,兔裝,包巾,帽子,小手套...

突然覺得我們是來服侍他的吧,家裡堆滿我們買的&大家送他的個人用品,

之後還要用按摩油幫他按摩,乾脆改名叫程大哥好了...



我有放個BABY TICKER在左邊...會倒數程大哥出來跟大家見面的日子~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