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ita幫我算紫微,說我子女宮的地方..

生小孩應該會有一點辛苦..還是波折?忘了..

所以萊說今天要帶我去龍山寺拜拜

但今天睡醒吃完早餐,東摸西摸,一直嚷著我沒衣服穿...

這樣拖著也快一點了,看著這麼好的天氣,

他改說帶我跟我媽去綠光森林走走...龍山寺明天再去好了,

山下的好天氣,上了綠光森林還是很冷的....

而且羊咩咩看起來很髒,跟澳洲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又是一陣吃吃喝喝...今天除了早餐吃到我比較想吃的東西外,

下午茶跟晚餐..都覺得沒吃到心裡去,

在綠光森林時,老萊子一直要我跟我媽說有baby的事,

但太害羞說不出口,還是再過幾週好了



回家後想著拿到媽媽手冊後的第一次產檢還沒去做,

反正我不看診花不了多少時間所以趁現在去吧,

驗完尿護士說要多吃蛋跟魚補充蛋白質,

接著就要抽血驗德國麻疹,HIV,地中海貧血,梅毒什麼的,

有兩管加起來不過也10C.C而已,

護士問我怕痛嗎?我說不要看就好了.....

第一次針插進去覺得時間過的出奇的慢...

又沒勇氣去看針頭...護士不安的說血流的很慢要我忍耐......

忍耐的同時又往內插了一些......

後來拔出說血太濃流的實在太慢改抽右手,

問我以前會這樣嗎?...我說沒呀,八月身體檢查抽血是很快的,

她說懷孕體質會改變,問我是不是貧血還是太冷?

他們去把冷氣都關了....

接著右手插了進去...過了一會沒想到血連流都流不出....

她去找另一個護士來幫忙,一陣拍拍打打,

硬找了右手的另一個血管,好不容易勉勉強強抽到3C.C....

她們說不行,還要再一管...所以還要繼續抽,

但又找了全院最資深的護士來幫忙,

一直唸我要運動,要多吃蔬菜水果,要喝水跟湯...

接著要我也把老公叫進來,

萊看到我兩手已經被扎了三針壓了三塊棉花,

而且右手軸的血管已經腫了一大塊...一直皺眉邊問我痛嗎?

護士說我很勇敢....我內心想:別再講了..再講我就要噴淚了,

最資深的護士直接再往右手背上的血管抽了(手指頭靠無名指那的血管),

沒辦法兩隻手都找不到其它血管了....很痛,不知道是不是離骨頭很近的關係,

不過總算是把要的量抽滿了....

抽出來的血很濃很黑............護士說再下次是四個月時還要再抽血,

要我一定要吃疏菜不然就還要再受一次苦



忍到回家終於哭了出來,哎...我最近實在太愛哭,

每晚脹氣都會掉個幾次眼淚才睡著



明天拜拜去

抽完血2週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