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午比較空閒所以今天請假找媽媽一起去晶華吃下午茶,

雖然味覺喜好變的有點怪明知吃不多,但也硬找名目請假去吃了..

我媽來載我一路上催眠我的內容大概是,

妳趁我還有賺錢時趕快生個小孩,我可以幫妳做月子,

我還會幫他做週歲...等xxx賺了錢我還可以多分一人份給妳,

我討價還價,她又會說:妳又不生,妳管我....

在晶華要等進場時我偷偷打給老萊子說我媽說的內容,

老萊子覺的我應該跟我媽說...其實來吃下午茶目地就是想找個機會跟她說,

但這種事這麼害羞怎開口呀???



今天吃下午茶我們兩都吃不多,我又很聳去吃什麼擔仔麵..餛飩湯..燙青菜的,

這種很不值錢的東西一定是我肚子的小孩愛吃!

我媽也沒吃很多...看著旁邊的情侶戰力十足,我們兩打退堂鼓就離場了,

要去開車的路上我跟她說:我跟妳說個秘密你不可以跟別人說

她馬上說: 妳有小朋友了對不對..

妳怎知道??

她說:你說秘密呀...我猜應該是

好吧,我媽實在太厲害,上了車她又開始說,那我什麼時候要開始幫你準備做月子的藥酒好呢?

男生女生都好啦,趕快生一個.......如老萊子說的,她會很開心...

但我有逼她不准說出去,反正別人知道一定就是她說的



最近真的很多人愛問我要生了沒,小丹也在msn突然問我...swing也湊熱鬧的問

前天大丹還跟sabrinna說他猜我懷孕了....不過是因為我的痘子一直沒好,

沒好到他覺得不單純....不過還是被我打太極的推說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