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作賊心虛吧,人家提到BABY的事我就會心一驚,

早上Sabrinna還在問我何時要準備生小孩.......裝傻,

最妙是中午雯君傳msn給我,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昨天夢到你有囉...

★蘿小拉(R)-ⓛⓐⓤⓡⓐ- 說:

HAHAH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很怪

★蘿小拉(R)-ⓛⓐⓤⓡⓐ- 說:

是男的還女的?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突然夢到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不知耶..還在肚子裡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不過滿大了...應該有5-6個月了

★蘿小拉(R)-ⓛⓐⓤⓡⓐ- 說:

夢中我捧著大肚子嗎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對啊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早上起來...還在想...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怎麼會作這個夢

Angel-詐騙集團國際化..無所不在.. 說:

真怪

★蘿小拉(R)-ⓛⓐⓤⓡⓐ- 說:

呵呵





替妳拍拍手,翁仙姑.........

不是有啥禁忌,總覺得在三個月前不穩定告訴人家,

怕大家會替我白開心一場... 所以我還在忍..

呵,今天是第八週了,再四週應該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