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更新blog了
現在很羨慕上班有閒可以偷看blog的人(以前天南地北都看遍了卻還沒下班)
我一直沒更新Swing一定無聊到爆..老萊應該也常偷看嬌妻是否有update

上班滿一個月了,不知道正常的蜜月期應該是多久 
我的蜜月期好像只有一週不到,現在每天都很害怕回過神看時間又來到6點
明明離家十分鐘不到的路程,卻常在擔心趕不趕的及接小孩,幸好拔拔最近比較不忙,也幸好娘家住的近可以幫忙..
 
上班一個月,一週會出現幾次我們兩都趕不及接小孩,喆比被奶爸轉送到王媽家去
甚至有次很誇張講好是我接小孩卻在con-call中趕不回家,奶爸載喆比在門口等不到人最後王媽緊急聯絡王哥(哈~我哥)幫忙接 
雖然喆比去王媽或王哥家都玩的很嗨,但累積下來覺很內疚好像沒有盡到責任,進門的瞬間就開始大哭..雖然老萊覺是小事一樁 

這種說大也不是很大的公司,對應窗口&流程比以往多上許多許多
雖然一直都是在業務部,但過去的經驗跟現在突然好像天差地遠
當初主管早就談好讓我早點回家接小孩無所謂,但一大堆事情等著處理就算早走還是掛心不如做到一個段落
儘管覺自己應該還算smart working的人,現在這麼快的步調還是覺有些喘不過氣,連半夜被尿逼醒的瞬間腦中都閃過公事

喆比近來很皮常被拔拔修理,而我下班後也沒能多些心思,時間陪他好像有點虧欠
不知是不是前半年過的太歡樂,現在倍感痛苦
換成我每天都在問老萊要關燈睡覺了嗎?整個被工作累到一個進蹦!

拔拔鼓勵我如果能在這份工作堅持上一段時間應該會收穫很多,我相信是…
但能不能在家庭跟工作間取得平衡,能不能堅持下去,目前都是問號

最近我常嚷著我的美好人生,美好的三十歲要斷送在這裡了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大家都不用上班多好呀~哈,我媽說我是笑ㄟ講這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