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工作中轉眼又過了一個月
八月竟然只能抽空擠一篇blog就能想像我在過什麼水深火熱的日子

這麼痛苦的上班著,平日能陪兩父子的時間不多,所以假日更是不能窩在家

前陣子又去了一趟淺水灣,老行程沙灘+villa sugar用餐
突然想起上回來喆比還只是1Y2M不到的大北鼻,現在是2Y3M的小哥哥 
比對一下,長了一歲有什麼差別 

2009.July
      
 
2010 Aug
       

人心真的很矛盾

放假太久,想找個好工作,
工作了卻懷念過去七個月的美好生活,那樣悠哉的生活只是兩個月前的事卻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還是小嬰兒時不肯好好睡常把我們整的慘兮兮,去到那都要黏在身上搞的全身痠痛,
現在稍稍長大了好睡了,卻自顧自的跑著,意見多了也叛逆了

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變的太愛抱怨
還是我真的對這種高壓的工作感到過敏,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過這種生活

是牽掛也是安慰的事,老公在等我吃晚餐,進門的第一時刻有臭兒子喊著:我的麻麻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