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計畫通常是週六累到翻,週日睡上整整一天,

昨天的行程是先去Just diamond改男戒->敦南Tiffany改女戒->天母逛街吃飯,

下午出發先來到新光要改戒圍,從十月底買完到現在都沒戴,因為當時小姐說等訂完婚要戴再來改,

專櫃小姐竟說因為要改三個size所以要收費,我跟sam都覺很不合理,明明說過不用收費,

小姐說因為超過兩個尺寸所以要收費,我們兩就火都上來了,

他們明明是拿standard的戒圍憑啥修改要收費?

tiffany就是標準六號不論尺寸一年內免費改一次不收費,

櫃姐說要是我們當時買17號改成15號就不用錢,問題是他跟本沒說過有17號,

而且當時的櫃姐(後來說是週年慶來支援的)一直說如果我們不要隔壁那位先生要,

我們一般消費者那知道我們的戒圍是幾號呀!!那知道要改小幾號...還問我來買時先生有來嗎?

我說有呀!那你們怎會還拿差兩個以上的尺寸給我們?她們自己也很難站的住腳但又僵持不下,

還問我們要不要貼錢改買17號(上面的鑽石等級不同)的再去修改,

聽了又更火,為啥我要為了這理由貼錢換戒指?反問她,妳覺得合理嗎....

一直說他們能決定的經理昨天休假電話沒接,要我們下次再來,

我說戒指要留在那,他們說希望我們先帶走看他們經理怎決定再通知我們,

我又兇她們,不管要不要收錢還不都要改不然怎戴呀!!

不過也不是昨天那兩位櫃姐的錯,後來她們說服我們婚戒戴中指,

降加大一個戒圍,賺了他們的白金還不加價,誰不知道這只是她們好交差的說法?

最後我們是妥協改成中指的戒圍,但是對他們這種售後服務實在不認同,

而且萊說我第一次對專櫃小姐這麼兇,哈..而且是超兇,平常的我遇到專櫃小姐乖的跟什麼一樣,

我說要是他跟我說加多少錢還可以多什麼,我可能就會問她:那妳拿出來給我看看呀!!!



帶著有點不爽的心情離開三越,來敦南Tiffany,tiffany有一個專門的"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一過去一位像穿著醫生服的小姐在那等著,戒指是去年4月就買好的,也都沒多問,

那像just diamond小姐還質疑我們怎那麼久才來改--要妳管!!!

直接幫我量戒圍戴上專門的放大鏡看著戒指上的id,寫好單據,7天後交件,

大概是我虛榮做祟不過這不是專業很多嗎?

我還有偷問她,現在婚戒都戴那手呀?她說中指/無名指都可以,但多數還是無名指,

我跟萊多少還是想戴中指會不會怪怪,我說那要帶他去把無名指刺上已婚兩個字


大概是吵了一架花了很多力氣,來到天母想說要吃之前堂姐一直介紹的la pasta,

停好車,排了長長的人龍,店員說要等到8:30,ㄟ....現在才6點不到耶!!!

先去逛街好了..mango在打折中,先把sam騙進去再說,騙他有男裝可以進來看看...

hahaha,就買了三件..買完也不到七點,再繞去新光晃..一直喊餓,說不想等了,

上去新光看,餐廳也都排了長長的人龍,....

再走回la pasta,萊說要進去問問小姐,那時才七點...看著他們指著我一直在講,感覺很有希望.....

萊走出來說小姐說等等...我走去順成蛋糕,看著麵包好想買喔好餓呀!!

路邊走過一隻黑狗,我還問萊:你覺他比較餓?還是我比較餓?....


不到十分鐘小姐就說輪到我們了.哈哈!!點了前菜,pizza,兩個義大利麵..餓翻了.

但吃完覺得好像也還好而已..大概是我們兩點了太奇怪的口味,

以後還是點正常一點的口味好了..


因為我買了衣服,阿萊萊沒買到..心理有點愧疚,

我們就跑去天母那逛,最後在我不停催眠下,他也有兩件新褲入荷,有一件很貴的是我拿紅包錢送他的喔,

因為他會捨不得,所以我就一直用要結婚要穿新衣戴新帽的咒語在他旁邊不停的唸


最後這一天的行程在starbucks的咖啡中畫下ending...

然後今天吃飯到一半我跟他說:我要開始做一點規畫了,我要存錢!!!
他竟回我:所以呢?......我:沒有所以,快點把你薪水交出來吧!!

穿新衣戴新帽的理論衍生到我覺我應該有個新髮型

不知道現在燙捲的3月結婚頭髮會不會又被電棒捲壞一次

還有還有,我太鬆懈了,壓根忘記嘉義還沒找新秘這檔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