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知道結了婚很婚很快就會被問那時要生小孩,
沒想到大家關心的速度比預期的更早,
我大嫂前幾個月就開始問什麼時要生小孩,喜歡男生還女生,

我們上週才訂完婚,
週一泰咪馬上寫信說;有個王小牛,王小喵了,還時來個王小豬呀....
哈哈,突然想到我的小孩會姓程不姓王耶

思韻前幾天也在msn上說電視上的大師說豬年生的小孩帶財望父母,
我..可我是不用去蜜月了嗎?我是不用玩了嗎...
她:現在開始也差不多我生日妳就快生了,剛好她可以等著當乾媽,然後不時搭配幾句,會帶財耶~
我:可我都還沒結婚,生啥小孩呀!!
她:現在社會很開放的,不會介意這個的,
      順便再嚇唬我:難道妳想生個鼠備或老牛之類嗎...又說老牛聽起來很辛苦....

ahahah..思韻!!不要我沒生成你先生隻小金豬出來讓我當乾媽

生小孩喔..應該還很久請大家不要過份關心,眾阿姨該準備禮物時我會通知妳們
我才剛炸過妳們一遍,需要讓你們多存點錢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