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一晚在飯店住時,

思韻拿出一小包fancl的綜合維它命要我跟Lilian吞下去,

訂完婚有空回想時,馬上問思韻那個台灣有賣嗎?

喔喔沒有,原來只有日本有,

想吃的重點在於一小包很可愛,而且我滿25歲了是應該注意一下健康

剛好思韻公司的OGISAN要回日本,

思韻馬上問要不要代買呀?

當然要呀,而且思韻說還有分男女食用,

馬上為"溫桃ㄟ"也訂購一份,

90天份一大包,每天吃一包,裡面有7顆含8種維生素(網拍上看來的,我看不懂日文)







還有註明WOMAN/MAN,是不是很可愛呢!!!

雖然我不會煮菜,但我還是有考慮到"溫桃ㄟ"的健康

他的健康就是我的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