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昨天冒著寒流前來的賓客,
如大家所說,當了新娘真的不會冷,
昨天只睡三小時,五點多就起床去青樺化妝,
八點多回到飯店換swing/lilian忙著化妝,
九點多陸續就有同學來飯店報到....
整天下來就是忙跟亂
男方來的太早,連我爸跟我哥都還沒出門,幸好飯店離我家夠近,
等到接到電話告知大家都到齊要下樓儀式時,
拉著裙擺衝往電梯壓跟忘了要緊張這回事,
一出電梯口已經是滿滿的人,男方已經坐定準備奉茶,

旁邊是整排的同學,女生親友在幫忙準備喜餅,170盒中西式喜餅擺出來竟然是這麼驚人,
而且據說swing裝到發脾氣...我表妹還脫口說出拎老師..
儀式完畢時,大家趕我要上來,很想好好看一下到底那個東西沒擺好沒準備好..
上樓後陸續又有台南親友/二技同學/五專同學上來跟我拍照,
一整天都一直接到電話,像是喜餅還沒送上來怎辦?糖葫蘆送來了誰要去收?...mv還沒放怎辦?
要是我不是穿著新娘服我一定會自己去的,

說到糖葫蘆真的是個大災難,之前去訂時問過老版會不會融化,
這天兵老版說要隔兩三個小時才會融化,所以他早上9-10點做,
12點前送來,送來時還用保利龍蓋好好!...
shit,熱的東西用保利龍蓋不是更悶!..整個草莓一送來就處在融化的狀態,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第一次是swing男友幫我們一枝枝拿出來冰到冰箱裡,
但冰箱實在太小..冰不下100枝,剛好飯店幫我送來新娘餐幫我整盒報下去樓下冰箱冰著,
但大概是他們也沒把蓋子打開所以跟本沒效果,
12:30準時送上來讓我們加工插在竹子上,幸好Joean上來跟我拍照,
原本打算就走的,沒想到她好心的留下來跟新秘一起幫我插糖葫蘆,
整個房間的地毯被我們滴的都是,所有的浴巾.毛巾都是醬汁 
只剩下蕃茄的還勉強沒融化,
總之進場前,房間內跟打過仗一樣...

一直接到到場同學的問候,我也一直追問他們人數到了多少,
到了快一點老萊子才打來說快下來要進場了,
下到3樓發現我爸也在?..他不是說不想牽我進場嗎?-->因為他很害羞,
我爸緊張的一直問飯店的工作人員他該怎走?跟新郎要距離多少?
要怎我交給新郎?還問要怎跟我牽手?一度還跟我十指緊扣.我大笑跟萊說:我爸跟跟我十指緊扣呀??
還是工作人員教他手該怎擺好....
我爸還規定我,等等左腳起步走...
一直交待說要等副歌時才把門打開..沒想到歌一下門就被打開了..
進場時燈光很強跟本沒辦法注意身邊的人事物,
一度覺鼻酸想掉眼淚,但看到前方的新郎被大家笑成那樣,突然那念頭又消失了,
上台,要跟大家敬酒時,Joseph說請微笑,我婆婆竟然聽成請回座,一人就回到位子上去了...
坐定後..我爸竟還問我,第二次進場,他還要牽我嗎?
我阿北問他是牽上癮呀!...而且據我我爸牽我進場時臉色非常不自在..
哈哈...

上菜後吃第二道就被提醒該上來換衣服了,
一上樓火速換上第二套衣服,頭髮該怎做我跟本沒意見,只要快就好了,
此時攝影師也上樓拍補妝過程,萊&Joean,繼續奮戰糖葫蘆,
沒多久媽媽一直打來說mv沒放...萊就生氣的跑下樓了,
後來一直打上來說:剩幾分鐘我就該下樓了
很緊張很緊張..到整個妝完成了,攝影師/新秘都一直在幫我拍照,
我內心一直想別拍了快放我出場去了呀...
踏上高跟鞋衝了就走了.....只在電梯瞧了一眼我現在變成那個髮型跟妝...
所以昨天的我,到底是圓的扁的,大概要等照片出來我才知道吧...

第二次進場,糖葫蘆真的是很可惜,我們訂了100枝扣除那些會滴的最後進場只有50-60枝吧...
很多沒拿到的賓客真的很抱歉,大家都覺這點子很新鮮,但是真的很災難...
被叫上台,萊竟然突然變很大方可以講了一串,我只講了一句...
essie說我降子很cool!.....哈....一片空白真的不知該講啥好...
敬酒時同學一直笑我是話很多的新娘,一點都不涵蓄,笑得嘴又很開,還說我逮到機會就吃
被很多親友說我跟老萊子也長的太像了吧

總算是暫時告一個段落了,昨天的我睡的非常好,身上的壓力總算是輕了許多,
當然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我和萊都有很多的想法,但傳達到每個去幫你實現的人的耳中,或許又有出入,
或許這樣的不完美以後更值得我們兩回憶,
到婚禮前晚趕工完的吊在窗廉上的照片,喜糖塔..加上喜帖/喜糖盒,mv都是我們兩自己去做來的,
忙了這麼久,也就是這樣一個婚禮,不知道在每個人心中的分數是多少,
事後很多朋友傳來的簡訊都說有感受到我們倆的用心,是感動的婚禮,
聽了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心中暖暖的

連我嘴巴很壞的哥哥,回家還叫我大嫂來跟我借MV再去看一次,呵

謝謝昨天很多好陣子不見的朋友,同學前來祝福
看到大家沒有冷場開心的聊天問候時,也很想加入,
謝謝昨天來幫忙的家人/同學們/Joseph/Joean/新秘ivy/攝影師Sean..
謝謝大家給我們兩一個難忘的婚禮

還是一句話-願我們兩的幸福與你們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