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經過一連串非常浪費彼此時間的面試後
老實說心情有點down
拔拔以一慣冷處理不過問的方式來表示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我的104已經關閉了
看了一些人的網誌,一堆msn list中不難發現工作鳥人鳥事很多,想逃離的人太多
既然我現在短暫沒工作是事實,終究我還是會加入大家的行列,現在只是工作與工作間的中繼站
何不放寬心去enjoy當下的生活 


問我有後悔嗎.. 
No pain, No gain.現在你們領薪水數錢的快樂是我沒有的(應該是拔拔沒有,sorry),而我自在睡到飽的快樂也是你們沒有的
莫忘初衷,我要記得當初為什麼放棄工作的理由,這樣我就不會感到後悔 


還有以前總是在最後一刻決定誰先回家接小孩,另一個人比較晚下班要去買晚餐,
現在我每天準時在樓下等著奶爸載喆比回家,他看到我的第一時刻總是堆出個大笑臉然後跳下車,
上樓後我再進廚房繼續準備晚餐等拔拔下班一起吃飯
拔拔某天說出這樣的日子很好,他回家只剩吃飯洗澡陪喆比睡,其它時間都很放鬆
突然覺的還有家庭主婦這個職務可以偽裝真好!!! 


也許,接下來我的人生會大轉彎
把喆比接回來自己帶(OMG~需要深呼吸),然後計畫生第2胎(以為說生就生很簡單呀?),
過全職媽媽的生活,到時可能會像陀螺一樣的轉轉轉(像Ivy家的潘媽媽那樣) 
...只是也許啦~哈


Life is an adventure, for better or worse, you’ll never know if you never do. 

學會珍惜擁有的人才是幸福

哈~我真的很會安慰自己也!!又可以開心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