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年Lilian 28歲被求婚
到今年母親節前夕終於要步入禮堂了!!

婚禮前我就被主人提醒過要早點到,所以不到六點就出現在會場了
遲到大王是Swing啦~沒小孩還敢摸摸摸

領了喜餅後馬上去找新娘新郎拍照啦~
如Jim叔叔之前所言,喆比健忘又慢熟每次都忘了他,在新娘休息室又上演怕生的戲碼
不過見到雷公叔叔倒是不用暖場可以立即像蜘蛛一樣粘上去


請看~明明每次最後都有玩開呀,但下一次又忘了叔叔
  

真是很登對的一對新人喔


我們這對過氣新人也還可以吧~


遲到大王來了,女孩們來一張合照吧


這個婚攝是第三次見面了,我的訂婚2007.1>Swing的訂婚2009.9>Lilian結婚2010.5
他突然開口提醒我們招牌動作呢?哈哈哈~好記性也,差點忘了我們的拉風!!


很俏皮又上相的婚紗照


終於開席啦
新郎很意外從前面出場,就不用像拔拔當年尷尬的一人蹋著害羞的步伐前進


Lilian跟百聞不如一見的國寶爸爸溫馨進場


在給彼此的一段話時,Jim竟然哽咽了,在場的都被感動到了
  

Jim跟好朋友們準備的"溫奶五虎"的表演


帶小孩喝喜酒是痛苦的事,幸好我早有準備
跟隔壁桌的小哥哥一起玩拼圖


第三次進場搭配瑤瑤的愛的抱抱


喆比整個放開的跟在他們身後跳
 

大家輪流給他們愛的祝福
 

終於想起來了!! 奔向Jim叔叔給個愛的擁抱


大解放後還想跟人家一起上台搶捧花


拔拔抱莊娃娃來前面找喆比
好久沒見了~趁岳父不在趕快偷親一下


準備去送客啦
穿著C.H Wedding的短禮服,身材超好的~整個有明星的架勢


趁Lilian在送客我們在裡頭拍合照


Swing很無聊一直躲,因為臉有點過敏被大家虧是懷孕了嗎?立即跑去買敏肝寧吃...
以為我變瘦嗎?其實沒有喔..黑絲襪,高跟鞋騙騙人而已~不過Lilian的好朋友Maruko情不自禁來說我變瘦我還是很嗨!!
 


最後一樣用三八的拉風作為Ending


人妻又多一枚,我們勢力越來越大啦~
幸福一定要的!!最好明年再多個小寶寶讓阿姨們抱抱(2個也可以,Swing一起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