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偶然提起今年好多連假,不出國好可惜
過去多年我們連假幾乎都在嘉義度過,很意外他主動這麼提議

我工作不好請假,小孩上學我也放不下心,但難得他都開口了,我立刻開始找行程,
可惜日本滑雪團都滿了,不能圓想看喆比學snowboard的夢
去年我們沒有單獨旅行,把兩次的額度加一起擴大搜尋範圍,從德瑞-義大利-英國-最後選定德國,
一來是我堅持只請三天假(工作/學校進度才好跟上,我有病!!)德國團恰好2/24晚上飛,3/5抵台,
二來去義大利/英國都會變成購物之旅,德國行程完全是湖光山色,前幾天還擔心沒得逛街隱隱感到空虛,下訂後又自我洗腦德國行程真有文化氣質

天外飛來的歐洲行,恰好可以當作結婚十週年的蜜月之旅
冠上這個名目一切都變得合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