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訂婚十週年紀念日,原本還想凹阿爸一頓晚餐
結果當天加班到12點才進門,幸好公司離家很近阿爸一催馬上到家

隔天早上半夢半醒,阿爸輕輕地幫我按摩眉心,嘴裡還喃喃有詞問我為什麼睡覺要皺著眉頭?
親親我說他先出門逛,兩父子讓我假日睡到飽真的好甘心(喆比說媽媽超級愛睡覺!!)

有時趕資料很晚才進房睡覺,阿爸醒來看時鐘說好晚,下意識摸摸我的頭
偶爾賴床時會按摩叫醒我

結婚這麼久了,一度覺得日子很平淡,
小孩管教,功課,家裡一堆收洗不完的衣服,外加燙他一疊襯衫就阿雜
今晚他趕著要回嘉義,說他先收完/烘完/折完衣服再出發,明天我就不用做了

他希望我開心,所以不阻止我做任何(蠢)事,像是加班到隔天,在家裡趕資料一路從下午三點做到半夜三點,
我也希望他開心,雖然他存的錢只夠給自己買水鬼王,支持他的決定,他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我們這一家的幸福力量
20161224_161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