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喆比的低年級老師是天使
那麼現在的老師就是小三終結者

過去兩年從來不曾喊過不想上學,即使生病也一樣
開學一週就眼眶泛紅問我可以轉學一年嗎(風頭過了再回來)
看他這麼可憐,爸爸都不忍心再兇他了

我們母子倆外表很強大內心很玻璃,一起偷偷掉眼淚,
阿爸看不下去我們的內心戲,叫他Fighting就是!! (送上魯夫公仔一枚)

今天放學打來跟我哀嚎功課好多不想寫
我可以聽你說,但等等還是要寫,不寫明天更慘
功課寫到一個段落送上哈密瓜冰棒一枚!又是一條好漢

我說你現在煩惱的事情有盡頭就不以為苦了,最多兩年就脫離她了嘛..
媽媽上班到何時才是盡頭?我才值得哭吧!! (聽完就乖乖去寫功課)
20160814 (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