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歡呼終於開學
但是我聽到開學就挫在等

果真開學第一天發回好幾張注意事項,我們全家一起動員
阿爸幫核對書本清單,包書套,
我負責核對學用品,每項規定繳費的時間點

小孩也沒閒著,
第一天就有國語/數學作業要完成
第二天國語/數學還外加背課文連續兩晚小孩都11點多才上床睡,我也陪忙到那時才能喘口氣
一開學就要提槍上戰場也太為難人
原來中年級是這麼不好玩

唯一有趣是今年音樂課上口風琴,每人都發了一台回來
想起我在小學是樂隊裡吹口風琴的,但聽喆比說現在學校升旗已經沒有樂隊這種東西了(問我什麼是樂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