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上班時計畫今年暑假帶小孩去美國過暑假,剛好配合阿爸公司每兩年一次的夏休(自動扣假)可以同行
後來上班計畫生變,改叫阿爸自己帶小孩出國,喆比要考慮,阿爸直接拒絕...

夏休的同時公司有小小的補助員工自己糾團的旅遊,
對"員工旅遊"興趣缺缺,要熟不熟的集體出遊心生抗拒...

上週阿爸探聽有開曼谷自由行不用集體行動,
帶小孩去曼谷不好玩吧??>>他寧可拖我一起下水也不要跟小孩獨處一週,
正值月報期間我不好請假>>他說不能請就順勢走人呀!...come on,那也是去稱頭一點的地方,為了泰國離職又不是趕著去變性

多年前的泰國行印象還好........覺得不是適合小孩同遊的國家,
唯一大概就網路上看到的Safari Park, 可以餵長頸鹿, 坐車看獅子老虎(我對這種事好熱衷, 遠勝過喆比)
blogger分享的照片很醒目一片桃紅上衣,勾起我的回憶翻出這些照片,登愣!!原來我去過了呀~~~~
          
我明明心裡嚮往的是去華欣度假
阿爸聽到了喔!!!!大筆一揮計畫改變,我們跟著團進團出,一降落就先轉往華欣去住兩晚,後兩晚再跟同事會合入住同飯店

阿爸隨即開始做功課, 我開始研究華欣的住宿,久違旅行的熱誠回來了

還不知道怎麼開口請假 (很沒用默默研究好機票退票手續費備而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