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本書,裡面提到
是因為感恩才變得幸運?還是因為幸運才開始感恩?

身邊十多年的好朋友常說我幸運,
其實是就算衰事上門被我形容都變烏龍歡樂了(選擇性記憶,衰事真的好快就忘了)
(以前讀書鬼見愁的國文老師每次點號碼都挑到我這個倒霉鬼)
(今天跟阿爸晚餐,一進餐廳夾腳拖就斷了!!阿爸用牙籤短暫修復讓我可以順利走出店外,他足底筋膜炎腳痛,我鞋子壞掉,兩人剛好湊合一副良品)
(我媽不時敲邊鼓我們過幾年可以換車,警告她別忘了每次我爸提換車,車子就故障的歷史,家父是熱愛換車的男子,從我有印象他已經換七台車子了。上週末不用補班太開心,路上忘情聊起車子的事,結果辦完護照副駕的中控鎖就壞了!!!阿爸立刻白眼我,我不依!!都是我媽害的啦~~我說既然壞了車門外面要貼個XX免得小偷誤開,阿爸說要不甘脆把門把拆掉?哈哈太好笑)

昨天喆比老師打來小聊,因為我聯絡簿提到最近小孩表現不佳,心浮氣躁
很幸運很感謝幼稚園到現在低年級我們都遇到適合的老師,
我的標準很一般,純粹感覺到小孩喜歡上學,不排斥學習,還有老師眼中看到喆比的優缺點跟我相去不遠

去年有天回家分享,他在學校蹲在轉角綁鞋帶,站起來時撞倒同學
趕緊扶起同學時後面又撞了上來,幾個調皮男生就疊在一起了,後來被老師處罰以為是那時當紅的日月潭九蛙嗎?
(被老師警告不能隨處蹲綁鞋帶)(隔天造成一股流行大家又玩了一次)
原來我們同樣是化倒霉為烏龍的性格
DSC04008.JPG
他特別交代要看他畫的門神有被貼在教室牆上,滿像一回事的
平安納福四個字寫的好可愛,烏龍納福會更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