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按摩課教下手臂時我是全班最疲勞的(五個同學中看起來我跟3C產品最熟)
這次教頭部舒壓,老師觀察一下大家頭部的穴道,我榮登全班的健康寶寶
頭最硬(哈哈)穴道沒有浮腫,頭皮也沒有泛紅,
老師誇我睡覺品質很好,聽了好開心...離開工作身心都有得到解壓

不過按耳朵穴位時超級痛,以為是我耳骨超級硬的關係(目前還沒摸過比我耳朵硬的人)
同學有人是後背的問題,我則是臀部的代謝差,難怪下半身那麼胖
老師按完耳朵很神奇地變軟了一些些,多按可以幫助循環

特別想拍這張是因為我畫圖一向很醜,copy老師畫的側臉覺得有點像樣
IMG_2015-12-22_14-49-42_995_+0800.jpg
按摩班有五個同學:兩位阿姨,一位三胞胎媽媽,還有我跟一個小我六歲剛新婚的女生(我們一見如故,很有話聊)
老師常說我跟小六歲的女生性子很急,慢不下來,手無法放鬆,容易緊張

我本性是慢條斯理的金牛座,死要優雅,喜歡慢五分鐘到,起床沒一小時出不了門,阿爸說的不見棺材不掉淚,
幾年工作的訓練成極度追求效率的女子,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開始收衣服烘衣服,
上完按摩課趕著幫喆比報名圍棋課>衝去買聖誕禮物跟週末的交換禮物>去圖書館還書>趕去領包裹,
進門又趕著弄午餐,繼續摺衣服,等等接小孩晚餐,檢查功課,送英文班>自己再趕去東區跟前同事們聚餐

阿爸常說沒人跟我搶,不用急著做這些事,
好比運動一樣,怕自己一鬆懈就全盤放棄,因為這才是我的本性,
急驚風是還沒治好的職業病 

by the way,前幾天女人我最大做旅伴的主題,超意外平常不很討人喜歡的金牛座榮登最佳旅伴No.1
正面思考,十分樂觀,配合度極高 難怪我跟阿爸這麼適合搭檔出國
20151221_134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