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完成一次三人合體的出國旅行

有喆比同行,跟過去一樣很難從阿爸口中肯定這是好玩的旅行

 

旅行完畢開工的第一天,眼神渙散時在捷運上看到修昂這篇失格的母親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44134021.html

完全寫中家有高度需求兒的心情, 沒生過沒養到的不會理解

旅行這一整路,醒的時候叫他安靜嘴巴閉起來,一睡著兩人立刻聊起小孩剛講了那些逗趣的話,

醒著時放話下次不帶你出國了,睡著時阿爸說其實他還滿耐走的,

超反覆的一對爸媽 Yes, we are.

 

在新加坡這幾天,喆比都貼心留意媽媽有沒跟上

在環球影城時我看到他一直叫爸爸停下來等媽媽!! (我見狀就躲起來偷看,阿爸知道所以越是故意)

因為一直在惹毛爸爸,企圖說服我跟他一國不要理爸爸,眼看我沒有意思安撫,改變策略一路把我牽緊的怕自己走丟。

回台班機上,一直騷擾坐他後方的新加坡印度人,一句句的問我英文怎說,還問候人家老婆小孩,

還信心滿滿向對方介紹 Taiwan is good!

 

就是這樣在身邊嫌煩嫌吵,不在身邊有點想念

發現他小時候我倒放的很開,現在反倒覺塑型階段來到,怕他變成脫疆的野馬,牙咬著也要帶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