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大小旅遊也有點心得,有些國家適合跟團,有些國家適合自由行
自由行有些可以買包套(巴里島/關島),有些則機票,飯店可以自己一手搞定更有成就感(同事才跟我分享北海道自由行,下一個目標!)

新加坡有很多自由行package,大多是4天3夜住在聖陶沙固定幾間酒店,
一開始吸引我去新加坡的其實也是這些包套內容看起來很省事
但阿爸一句票都買了只玩4天太少,那些市區觀光,機場接送看起來也還好,自己訂吧??!!
稍比一下機票/飯店不透過旅行社,自己訂也很方便
可能是我沒挑對時機,比價時發現廉航的時間不好,票價低但是稅金高,
反倒直接上長榮官網買票,航班時間好,票價也不差,若取消也就1000元手續費
而且不用透過旅行社可馬上選位/訂餐/出發前上網預購8折免稅品(這個是重點呀!!補貨趁這時)

新加坡的飯店選擇超多,偶然在網路上看幾個素人親子遊記
都是選定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Hotel, 離地鐵.餐廳.百貨公司近,有泳池
原來這是新加坡市區唯一渡假型態的飯店,循著這些經驗之談走準沒錯

Winona姐姐也不藏私地分享了他們去年的行程安排,
直接參考必玩的景點&當地的agent一次買齊票券(Night Safari, 摩天輪, 環球影城...)

為了旅行 Nike/Yosi Samra/帽子/行李箱/新相機都買好了,
3個人弄完頭髮,我的工作就完成了,剩下就交給阿爸了

 

4/22 update:

最近新加坡遊記紛紛冒出, 在最後一刻做飯店確認時我改入住Merchant Court * 3晚,
第一天住宿改訂在聖陶沙Festive Hotel, 如此一來第二天可以走路去環球影城
(其實想訂Hard Rock夜店風, 但Festive有兒童閣樓屁喆一定會喜歡)
研究一下發現聖陶沙是非常適合小孩玩耍的地方,難怪好多人直接住在這4天3夜,
開始擔心沒時間在那玩沙,玩水, 斜坡滑車....研究越多越感到Panic
幸好排行程不是我的工作,也不會受我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