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凌晨下單的shopbop,昨天到貨
晚上接喆比回家時把貨搬回家
喆比異常好奇那箱東西是什麼,爸爸一週領貨數回他都不曾過問

不知那句話讓他誤以為是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
我說有這麼快嗎,還3週也!!
一進門他衝去檢查衣櫃看有沒禮物,接著懷疑箱子裡會不會有他的聖誕禮物堅持陪我開箱

我堅持等他洗完澡,寫完功課才能陪我開箱
(好在為了湊千我有選個後背給他,原本想買Kan Ken包,但mini的尺寸太小,大的顏色不ok,這亮藍很明顯不是我的菜,但是他的)
開箱就看到後背,他說這不是我的...我說應該是你的吧
他火速拆了,裝入外出裝備,嘴裡murmur:我許的願是樂高,但是這個我也喜歡...

我繼續開我的去(包的好工夫),喆比發現還有手錶以為是爸爸的
他問:不是不能向Santa許太貴的願望嗎?錶要很多錢也..(之前我說聖誕老人budget有限不能貪心,有聽進去很乖,不過媽媽的錶都很便宜,好嗎)

原本拆箱就打算把後背給他,如果是阿爸應該會要我忍到聖誕節
意外變成一個美麗的誤會,屁喆趕快上床睡覺要向聖誕老人道謝,
聖誕老人是外國人,所以特地向我學英文感謝詞要默念給聖誕老人

他太好唬怕他去學校得知事實會崩潰!!再向他多補一句不是每個人都會收到禮物,所以不能跟同學說這個秘密噢!!
他回:一定不會說的!!! (喇叭喆能信嗎....) 

shopb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