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車上聊天

喆比:ㄟ~媽媽,我同學的媽媽在101上班喔

我: 是喔,在101做什麼呢?

喆: 不知道也,只知道在101

我: 那你有跟同學說我在做什麼工作嗎?

喆: 我說你在賣檳榔

 上次說同學爸爸是醫生,問我爸爸有沒有做過工人? (因為他覺敲敲打打好cool,就跟同學說他爸爸是工人,換我變檳榔西施了)

 

晚上去costco,我跟爸爸在試喝氣泡酒

喆:我可以喝嗎??

爸:你看牌子,18歲以下不能喝

喆: 吼~媽媽也沒有18歲為什麼偷喝!! (大聲重複)

要死了...這別人聽到會笑掉大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