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日跟朱男人,Swing約在東門站
基本上週日是不打扮不出遠門了,但跟她們好輕鬆穿短褲拖鞋就可出門
順便請Swing過目,金剛腿有沒消轟了些
瘦了瘦了!!!  
已經記不得我們上一次沒有小人之約是何時了,
很隨意很隨意的想那有位就吃那間,最後吃了越南麵再去巧客哈克喝飲料吃甜點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在午後雷雨中回神已經過了4小時,喆比打來催促我回家
跟她們無需攻防,也不用八掛,一見面就聊開,很自在

上個週日換跟國中同學約,木瓜,阿蘭,秉錞 (感謝阿爸兩個週日下午都陪喆比,讓我去放風)
同樣隨意地約在中和復興路的小咖啡
超級久沒見面,除了秉錞曾短短面交過其它應該是我婚禮後就沒再見過
拜FB所賜,其實對彼此的生活還算有一點Follow
不需暖身,一坐下可以立刻開講,應該算是十多年前的好默契
dress code是拖鞋短褲,不扭捏,不做作
意猶未盡,轉眼又是4小時,如果不是晚餐時間到了,家人在等著,我們應該有本事聊上8小時
她們說我沒變,瘦了聲音也變了(據說以前我是大顙門又低沉???,國中是變性人不成?原來氣質是後來養成的,哈哈)

也許是有家庭生活要照料,也許是通勤時間很長佔去了每天大多數的時間
也許是科技太便利反而拉遠了彼此的距離,忘了見上一面 面對面講話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