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喆連兩天說:媽媽,我跟xxx, xxx, ...共五人約好星期六要在中和國小門口

我:要幹嘛?

喆: 要去xxx舅舅的店

我: 他舅舅賣什麼?

喆: 豆子

我: 要帶錢嗎?

喆: 不用,我又不買東西~~!!

我: 幾點?

喆: 7點半

我: 7點半????????我要睡覺,你們寫下來真的再說 

 

隔天喆: 邀請卡都寫好了(我還沒看到),我還邀請他們星期日下午四點沒下雨就來中和國小踢足球

 

這幾個沒有錢,沒有電話,不識字的孩子也太可愛

是有感於同窗三年即將分開,特別dating一下嗎?

到底我們要不要當真帶他去咧?

 

2011/3月,  2y10m剛上幼幼班的喆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