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想出關的我,今天終於出關了..

今天有坐車出去遶遶,也吃了mos漢堡,在我媽的監視下,首日奔向可樂的計畫失敗,

我媽說中藥還是得吃上40天,刺激的還是先不要喝



程小弟滿月了,謝謝眾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慷慨解囊讓未來的程董有好多禮物跟紅包




之前一直想趕快回家住,但月子接近尾聲時其實有點捨不得,

比去年結婚搬出去時更多了一點捨不得,

這陣子我媽陪我晚上一起顧小孩,每次半夜不睡一直跟我講古,講我爸壞話,

聽到耳多快長繭了,但我明白這是她宣洩的出口

回家後就沒人幫程小弟洗衣服,煮飯給我吃,白天我手痠到爆炸時也沒人可以幫我抱,餵小孩了,

星期一我把小行李箱搬出開始整理,邊說我們快要開始打道回府了,

從那天起我媽就一直跟程小弟說程寶貝,阿媽愛你~在阿媽家住了一個月,以後要回來看阿媽喔...

要不要這麼八點檔呀....



重點是出了這個關!我再也不是孕婦了,也再也不是月子中狀態,我沒特權了啦!!!!!

享受了十個月說特別也不是很特別的待遇都慢慢要離開我了,是不是以後搬東西又有我的份了



現在說想坐40天月子會不會太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