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不能賴床,因為9點半在翠樂庭有早餐約會
可以用餐到11點,然後11點半要趕退房..

因為我們住樂園酒店,翠樂庭就在地下室不用搭接駁車 

一踏入餐廳就看到高飛,喆比嚇壞立刻噴淚
阿丞弟弟很鎮定,還敢上前合照

米奇大明星

這麼貴的早餐就是為了要拍照,喆比自己不拍也不給我拍
好說歹說下,他答應我抱他合照,也ok啦~
看我多開心!!

阿丞超勇敢的都不用媽媽陪

嚇到嘴唇都發白了,也覺整個人都瘦了縮水..hahaha

用餐時間1.5小時真的好短,加上玩偶會一直出現
又不好意思冷落他就只好一直合照,所以早餐根本沒吃到幾口

可以請廚師炒義大利麵也可以煮湯麵 

米奇鬆餅

高飛再出現時喆比終於肯合照,但不敢看他

It's Daisy

後來我騙他,每個人偶裡面其實都是大家的媽媽裝的 
他就稍稍卸下心房

小孩的高度很尷尬,手好像亂摸一通

我叫他要抱Daisy的屁屁
 
人偶旁都會跟著攝影師,拍的也不是很專業重點是要趕快洗出來問要不要加購
  
  
匆忙用完早午餐上樓整理行李時,出電梯發現白雪公主跟睡美人在中庭跟大家合照
我不認識粉紅色公主,是回來上官網查才知道她是大名鼎鼎的睡美人,誰叫我是生兒子的媽媽只認識Cars,變形金剛,玩具總動員.. 
 

連住兩晚以上才有閒情去泳池游泳吧?

下樓時又換了兩個公主
一樣上網查!! 藍色是灰姑娘Cinderella,黃色是美女與野獸貝兒公主 

排隊check out

我們猶豫若把行李寄飯店for free 但要再搭接駁車回來領,天氣熱一來一回又少了點時間玩,所以決定拉到樂園去寄放,
1件行李HKD 60, 我們原本還有小袋子放在行李箱外, 硬要我們塞進去才算一件

事後發現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寄行李的地方不如我們想像就在shuttle bus車站旁,
反而一路要拉著行李走石頭路穿過地鐵站,穿過噴泉,在入園口旁邊
回程我們是在shuttle bus車站旁邊的taxi stop搭的士直接去機場,等於浪費了力氣.時間來回拉著行李,也浪費了錢
倒不如一開始就寄飯店,回程要搭的士前跳上shuttle bus回去取行李就好

第一站迪士尼樂園鐵路

我們打算搭火車直接進入園區,在幻想世界下車

天氣真的好熱,尤其我們一路拖著行李過來,汗是這樣噴的~!!!!! 

可愛的小飛象,小孩只是想歇歇腿根本不認識小飛象本人 

前進反斗奇兵大本營


像一個大型的Kids room

傘兵部隊

玩具兵團跳降傘

烈日當頭我們一個也沒去排隊,
阿丞已經開始歡著要Ivy抱
喆比也受不了開始跟我生氣說走太久,要喝冰飲

話說香港的消費真的比較高,更何況是在迪士尼
一罐雀巢檸檬紅茶要HKD25,小孩想喝一定買的..只是這便宜貨換成可樂加冰塊我還覺甘願點 
灰熊山谷,灰熊山極速礦車

噴泉山谷,專挑不用排隊的玩

喆比去排在大哥哥姐姐後面

淋了一身水清涼一下
玩之前還在跟我嘔氣,玩完繼續跟我結屎臉

前方是森林河流之旅的小船,很想玩但大排長龍
帶著小兒只能一切走隨緣路線 

我們還是意思的搭了木筏前往泰山的家(當然是因為不用排隊) 

泰山的家樓下有逼真的假小象 

樹屋

喆比邀我去爬, Ivy & 阿丞在樓下休息 

Disney的故事我真的都沒follow,所以也不曉得是在幹嘛

喆比拍的鬼樣

熱到滿臉油光身體都在爆汗,跟跳鄭多燕的效果差不多
這樣想就覺的開心一點

坐了竹筏回岸上後,突然發現獅子王慶典即將開始
然後我們亂加入一個排隊的方向,很幸運很快就進入會場納涼,照片中是另一頭還在等待入場的觀眾們

表演開始前工作人員有特別說不能用閃光燈,不能錄影,不能飲食
每一排都有工作人員stand by盯著,但還是很多對岸來的同胞我行我素,偏偏要閃光硬是要錄影 

廣東話跟英文穿插,沒有聽懂
但是很大的大象.獅子.長頸鹿, 飛來飛去的舞者,這些聲光效果應該就夠小孩看 

穿越城堡,我一直在回想多年前去Disney world的印象
隱約記得城堡就只是走過去的城堡並不能上去,這次證明我沒記錯 

我們拿著Fast Pass入場差不多又排了10幾分鐘

小熊維尼的歷險為什麼這麼紅這麼多人? 其實並沒有特別呀... 

以前我不怎麼喜歡小熊維尼直到他開始變裝,整個變太可愛 

可愛到把這隻偽裝成小豬的維尼帶回家,雖然玩偶是最沒路用的伴手禮之一... 

喆比忙著挑禮物,又幫我拍了一張不知所謂的照片 

其實是要叫他幫我拍米妮耳朵,不如自己來

下午三點半,小兒的電力差不多耗盡 
拿著餐券準備覓食去,剛好遇上遊行開始封路
喆比很慌張的問會有玩偶嗎?他會怕...

享用high tea的餐廳,帶兩個不解風情的小孩就免了!!!! 

Ivy負責點餐,我帶喆比去拿巴斯光年Fast Pass
結果工作人員說現在不用拿,馬上進去馬上玩,5分鐘!!
半信半疑的跑進去,所言不假! 原來是大家都跑去看遊行的關係
還是抽了4張FP,立刻回去通知Ivy好消息趁人潮回來前也趕快帶阿丞去玩一回

除了昨晚的Plaza Inn晚餐券外,我們在台灣時還買了4張便餐券打算午餐使用
有四間餐廳可供選擇用餐, 河景餐廳.笑匠歡宴坊.彗星餐廳.火箭餐廳
因為打算玩巴斯光年所以就近選火箭餐廳用餐,但食物普普通通,
炸雞的皮好厚一層,玉米棒我們四人都沒興趣,大概只有可樂薯條還ok

用餐完畢,我們四人拿著FP再玩一回巴斯光年 
這時遊行結束人潮陸續回來,幸好當時不忘拿FP不然要排到何年何月...

第二次有經驗,我得了23萬分!!!整個好得意...
我身旁那位喆比小哥,隱約只拿了3500分根本不知道在忙什麼

有看到喆比的槍嗎? 我已經盡力把我的腿給他當板凳了還是只冒出一丁點
題外話是大陸人的思維很妙,我已經是輪到下一位拍照了,還有個陸人拿手機問我可以幫她拍嗎? (妳排在我後面也!! 也要等我拍完才能拍妳吧?) 

這些我們通通沒坐..時間不夠,小孩也不喜飛上飛下 

請掃地伯伯幫我們拍的合照,終於有合照了

這個年紀要他們乖乖站著拍照很僵,表情也尷尬
乾脆叫他們跳拍還比較有趣

有個香港人自願過來幫我們拍,還問了我們:台灣人對嗎? 我只幫台灣人不幫大陸人....
這張很好笑是,陳媽媽跟陳小弟姿勢一樣,程媽媽跟程小弟姿勢也一樣
                

是說阿丞到底有沒有離開地面過? 每次都是蹲姿很可愛!

右手邊一整排的gift shop,像迷宮前後包夾要你非花錢不可

6點多我們準備踏上歸途前往機場回家

我們回到shuttle bus站旁的大嶼山的士站,直接搭的士去機場,
網路上建議搭乘綠色的士,又快又方便,也比搭地鐵再轉機場快線便宜! 15分鐘,約HKD135
很好笑是我忘了香港是右駕,直覺去開了司機的右車門打算上副座,差點車子就被我開走了

喆比到了機場,繼續騷擾地勤不停問問題

到duty free繼續顧包包玩手機,還不忘告弟弟的狀 

告狀完繼續當低頭族(放心~在台灣一週玩不到一次!) 

回程是搭乘9點的Hello Kitty班機
這航班的旅客好少好少~應該一人坐一整排都沒問題,空姐還一口氣各發了五份紀念品給這兩個小孩

兒童餐的餐盒可愛死了!!

兒童餐還有冰淇淋,不公平

空姐說肉的部份要吃完其它都可以帶下飛機,還特地拿了環保袋讓我們裝
這次帶小孩來回的飛行經驗,長榮整個大加分!!

我的水果餐,清腸胃用的 

很虛的戰利品,又大多是送人的 
 

Oh yeah,終於寫完,喆比的第一次海外旅行成功! 
當我的第二旅伴勉勉強強...明年考慮來個三個人的沖繩自由行,希望喆比跟我們兩一樣愛上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