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摸到快11點才出去覓食,
想若走到海港城可能趕不及1點半回來check out,
我去問飯店的Door man,附近有好吃的飲茶嗎? 他介紹了稻香就在離飯店不遠處
等走到時我才驚覺,這不是我們昨天找半天的稻香嗎??? 原來稻香是餐飲集團,有很多分店

好像午餐前是有一些優惠,不是很清楚,點就對了!!!
一開始有點慌我們竟然畫來畫去只有四道,很心急的亂點一通最後點了九道
    
我跟Ivy都覺滿好吃的
而且飲茶怎麼份量這麼多? 兩個孩子是毫無戰鬥力可言
腐皮捲的皮很薄很薄,跟台灣不一樣
XO醬蘿蔔糕很好吃

小籠包跟灌湯餃是泡在湯裡
還漏拍了很澎的蝦餃
點了這麼一堆結帳HKD 168.5, 好便宜呀!!
 
回程我們還路過一間賣化妝.保養品的店叫"Bonjour" 卓悅
價錢也滿便宜,東西滿滿滿的,很多大陸客慕名而來
回台灣查了才知道很有名(在香港都沒WiFi呀!!)

到處都是錶店,原本想去幫拔拔看看Panerai
 
但從店外都沒看到有招牌,不好意思進去
幸好回台灣買到還不錯的價格

check out後行李寄櫃台,去正對面的Mark & Spencer逛逛
兩小孩又坐著玩手機,很融入花花綠綠的新衣中

我都不曉得喆比玩什麼讓阿丞看的這麼入迷

我們打算要直接前往迪士尼,正規的做法應該是從尖沙嘴搭地鐵至九龍轉迪士尼線,但帶兩個小孩+扛行李下地鐵是很費體力的事
我先問櫃台小姐是否可搭K3至九龍站,她說需要有機場快線的票或機票,司機可能會查(免費的接駁車是跟機場快線配合的)
昨天來的經驗是司機不會查, 若需要我們也可以用手機show出我們的電子機票(但是是隔天的,哈!!)

我再去問介紹我稻香的Door man, 他人很好叫Arthur, 問是否可搭K3往九龍站去
他隨即幫我們招下K3並幫我們把行李都搬上去

司機也沒查票,搭接駁車到九龍站真的好省事好方便

五年前拔拔有帶我搭地鐵走一段路到這個不知要幹嘛的Marine club (藍色這棟) 

坐接駁車一下子就到九龍站

我去櫃台換零錢時看到指標指著上面是圓方
隱隱記得這是一個mall的名字, 也就是我們坐接駁車在路上看到很大的element
我問櫃台樓上有Zara嗎? 她說上去左轉就是...Oh~雖然沒逛到海港城逛逛這裡也不錯呀! 

我跟Ivy一致認回這是相見恨晚的mall,我們只有逛了Zara而已就花了近兩小時,一邊是男裝門市,一邊是女裝門市
有經驗了,下回來香港搭K3前應該就先逛圓方,昨天根本不用把時間花在中環H&M,
離開時順手拿了一本樓層介紹,發現各大名品在這都有駐點,若像我們這樣來去匆匆應該逛這就足夠

兩個小朋友很配合繼續玩手機顧行李

有型嗎?好像沒有...

喆比拍的

帶著內疚的心趕緊奔往迪士尼去

有位大叔招他們兩個過去坐旁邊的空位,被夾在陌生人中間
不敢做怪的兩小孩好安靜,阿丞的表情更是好笑又可愛
 

欣澳站轉乘迪士尼線

歐洲風的車站

喆比拍的,今天的第一張獨照..

現代與復古融合,很有特色的車站

我們要搭接駁車先到飯店check in

Welcome to Disneyland Hotel
 
實際沒有blogger介紹的那麼公主風,可能是我沒那麼有童心,也可能是台灣飯店現在都華麗許多的關係

有一張椅子可以休憩是還不錯

迪士尼內都是一家歡樂四人的房型,但備品很怪部份給2人,部份給2大人+1小孩
關於備品不足或者浴室內的擦手巾看起來就像使用過沒換掉,隔日退房Ivy有跟櫃台反應...但當然也是口頭道歉一下
 

從大廳開始就不同有工作人員發送貼紙給小孩
所以兩天下來收集了不少,東貼西貼,水壺上也貼了好幾張

check in時得知了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壞消息是7:30就閉園!!!OMG~那我們摸到6點還沒入園是怎樣???(我們以為是9點才閉園之類)
好消息是正值迪士尼活動期間所以入住房客可以一日票升等為兩日票,若已持有兩日票則加送HKD100購物金/人,所以我們獲得了HKD400 


趕緊搭車前往園區,下了車還要從shuttle bus車站走到地鐵站,再進入噴水池,再走一段路才到入口
真的有很長一段路也!!!!!!!!!!

天色快暗了,被7點半閉園這個消息嚇歪了
第一個想到就是我們買的廣場餐廳的晚餐券要趕快使用
加上今天只在稻香用餐,擔心小孩餓壞(多慮了....)一股腦的往餐廳衝 

看過有人向工作人員借氣球來拍,依樣畫葫蘆
借了但她不敢放手,因為一顆HKD100,這一放掉可能台幣一萬就飛了

阿丞弟弟好淡定..

我一把就把氣球舉高,工作人員還是緊跟在旁邊硬要入鏡

快馬趕到廣場餐廳,Plaza Inn

很古色古香..一看就知道吃中菜
 
  


餐具有中西融合的感覺,跟飯店內的茶具一樣,挺精美的 

在台灣就買好兩張大人餐券來了一桌菜,但少了主食感覺就是不對
我們另外加點了一盤揚州炒飯,四顆小蛋塔,兩杯冰沙,HKD 222 (怪就怪在每頓飯都不便宜,不曉得怎麼還剩這麼多錢?)

揚州炒飯跚跚來遲,正好開始施放閉園煙火了,我們背著包包就往外衝
回來時發現工作人員有幫忙蓋好炒飯保溫,這點還不錯
廣場餐廳的位置還不錯,就算沒提前卡位也還能看到這幅景象
但小孩就會被前方的人牆擋住,我只好抱喆比坐在圍籬上左手護著他,右手吃力的按相機
拍回來拔拔說只有幾張顏色是對的..而且還被前方的路標擋住,哈~我盡力了!!!

等到煙火施放完閉後,發現繼沒提早認識"圓方"後第二個遺憾
原來園區設施是7:30關閉,餐廳是開到11點,Shuttle bus甚至到12點
吼..所以我們應該趁6:30入園時人少了趕緊衝去玩一輪,看完煙火再用餐
失策呀~失策(因為隔天是週六,天氣又熱人又多!!)下次一定要記取教訓

用完餐已經九點了,gift shop也只出不進..讓小孩好傷心不得其門而入 

萬聖節商品也上市囉~

有機會能這麼晚還在園區內溜答也是不錯
喆比一直問我公主就住在城堡內嗎?

小孩累了,這二天走了很多路,很意外主動說想回飯店了  

這一條路真的很漫長,前方牌樓還只是一半路程,還有另一半是走到shuttle bus stop

寫中文講中文的Disneyland對大人少一點新鮮感,對小孩應該是適合 

晚上的地鐵站也好漂亮

幸好回飯店gift shop還開著,不然對小孩就難交待了
一整天他們好像也還搞不清楚迪士尼樂園是什麼,只知道一直走路前進
這時兩個小男生終於精神來了,忙著挑選那把巴斯光年的槍最厲害!! 
小孩開心,媽媽也開心,因為是飯店送的HKD400買單

那個Duffy熊很紅嗎?好像只在飯店gift shop看到,還限定一人限購五樣商品


小孩累了洗完澡就睡去,難得有一起外宿的機會兩個媽媽這天又聊到半夜兩三點
明天一早要翠樂庭早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