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穿了件很像孕婦的洋裝..應該繫條腰帶的
鏡子中左腳比較細是假的..右腳粗點比較真實
 
一樣跟導遊約了11點再來接我們,所以時間很多亂亂晃..
這台很像蜈蚣的悍馬租一天是USD 3500,可在車上開PA,好貴..

昨天買的包,其實回台灣也沒有背,只是當下不買東西手會癢

假人Model換新裝了?! 拔立刻慫恿我進去問昨天那件褲裝!!
進去他就逼我試穿然後掏錢付了,錢果然只有在巴里島才能讓他管..哈哈

今天第一站行程,Bali最高建築物小婆羅浮屠

心事妮露的背影,匆匆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拔的臉是在水腫什麼勁? 跟本快跟喆比差不多了
 
來這參觀聽了一些歷史故事, 我最不在行的東西,有種剛醒來又昏昏欲睡的感覺
這螞蟻超大隻的! 不知被咬到會怎樣?

前往Kuta,又開始塞車了

繞來繞去塞了一陣子,今天午餐吃泰式料理

Kuta的路真的很小條,所以老是在塞車

幾年前跟團來時,常是早早出發晚晚回飯店,所以飯店附近有什麼都搞不太清楚
原來這餐廳就在之前我們住的Bintang Bali斜對面,
哈..當年住這麼熱鬧的Kuta一點用也沒,晚上跟本不敢出來晃
 
在泰國也看過一模一樣的小花池

這附近的餐廳大多晚上都是pub
這間餐廳很好笑廁所是開放式的水池

喝醉很容易摔進水池吧?

在巴里島吃泰國菜? 哈..還ok啦!!

拔拿無料的日文雜誌研究路線中

飽餐後前往海神廟,路途有點遙遠,一上車就跟老人一樣睡去
頭一回跟Swing來時兩個女人瘋狂的亂買,這次整個免疫~清心寡欲

連導遊都知道要防曬就可想像烈日有多可怕,一下車趕緊找了間店買了頂大帽子 
照片看不出有多熱!! 真的是很熱..熱上加熱

有一群人在排隊到洞口祈求平安之類的,
跟上回來一樣,太熱跟本沒有耐性往下走

拔開始取笑我這頂帽子..真的是很秋>"<

快被曬昏之前趕快找椰子水喝,一間很像美而美的悶熱小吃店
竟然裡頭有冷氣包廂,同時還有Free WiFi,是佛心來的!! 內外夾攻後暑氣全消!! 
這張照片是他要笑我的帽子有多秋...笑完我就逼他去幫我換一頂不秋的!!
 
換貨成功,換成紳士帽趴吧!!

曬了半天後,送我們去Arum做Lulur Spa
搓一搓,看會不會白一點..但這間做的滿隨便的,沒有很精久

接著送我們到住宿的Villa-The Amasya
在水明漾裡小巧的Villa,重點是地點很好
        
今天的晚餐自理,傍晚同樣下過一場大雨
拔研究了旅遊書上一間餐廳,他看地圖不遠準備散步前往
 
走到這裡時,我已經腿軟餓暈了...覺同樣是Warung差不多啦!!
 
Finally we got it!!  Made's Warung 原來剛一度錯過沒注意

餐廳好大,人好多,果然沒介紹錯
 
讓我念念不忘的Lemon Squash,好喝死了

我說想要魚的pasta,結果上來是鯷魚麵

烤雞

吃了這一桌後跟拔預告我等等要去買甜點!

就是這裡有介紹啦..而且還有兩三間分店

回程散步去逛一間高級超市,裡頭好多甜點~ 
看起來好美味但肚子突然裝不下來!!

這次變聰明了回程直接搭藍色taxi,車資台幣30塊!! 那走到腿軟是走心酸的?
 
在對面pizza club下車,拔直接去買宵夜(太快了吧??)

pizza配DVD,這樣的宵夜好愜意呀

這款口味叫Some like it hot !! 
 


到目前為止,Villa的經驗還算不錯
但半夜發生了讓我好驚的事,整個晚上惡夢連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