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旅行社有交待,若對當地導遊不滿意盡管打給當地agent,馬上幫我們換導遊
經過第一天我就對妮露不甚滿意,但俗辣巴僅止於叫拔打給agent,他覺倒不至於還可以再觀察..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每天睡飽飽,約了導遊11點再來接我們

太晚下樓用餐的結果就是沒料,這樣也好一直吃飽飽心理罪惡感很深
 
拔說飯店服飾店的假人跟我穿的很像
他沒說錯,這真的是我的菜..

還有時間來去作日光浴

我學他(裡頭有穿短褲啦)倒頗像越南新娘選秀節目
年紀大的悲哀就是,現在比去年巴里島拍的照片又圓了一些,而大前年又比去年瘦了一些
這樣下去只能像婆媽一樣總是在憶當年了

拖鞋跟包包顏色有搭到

午餐前要進行的是觀光客行程,快轉前進撤退
蠟染村

銀飾工廠,款式很舊價格又高
但導遊說純手工,成份高..嗯~聽聽就好

木雕村,工匠與作品長的有幾分神似

快轉來到午餐時間~Naughty's Nuri
美國人開的烤肋排餐廳,用餐時間很多外國人
炙熱的天氣搭配烤肉的味道,很像記憶中普渡大拜拜的味道
  
在巴里島的日子,一天一瓶Bintang

很簡單的調味搭配新鮮檸檬解膩
 
多吃蔬菜幫助消化

還不錯給你一個讚
 
路邊小狗不睡遠點,萬一等等換牠上烤肉架

下午大致是鬆散的行程,再度開口請導遊載我們去逛超市
烏布的路上恰好有間local的超市
我們抓緊時間採買晚上的宵夜啤酒,大買ABC辣醬,去角質霜送人
不知道導遊一直不太願意帶我們逛超市的原因是否在這? 印象找導遊買Lulur Spa去角質霜是6罐1200
超市便宜到可以後空翻..有來的人一定要掃貨
 
很誇張的買了31萬,三大袋

原來當地的超市這麼好買
 
下半天的行程開始
烏布皇宮,上回沒來

皇宮拍完照就是烏布市集

我實在很不會擺pose,拔就幫我來個走路三連拍
事實證明我是走路的料不是擺pose的料
  
請導遊幫我們拍身後烏布市集,也不知她在拍什麼,比我更青菜
定點拍照立刻變的又短又壯,連拔都不知在水腫什麼~哈! 只剩他的腳是真的瘦!
 
在這與導遊解散,約定3小時候見

盤算著要大開殺界了!!
 

但逛來逛去跟幾年前來巴里島時賣的東西都一樣
不出20分鐘就對這種開天價,再告訴你"可以殺"的模式感到疲累 
買了個包包跟餐墊後就離開
沿著街上選了Nomad Cafe準備消暑去
 

很有趣,menu上價位都自動省去3個0
 
我們旅行的模式就是白天他陪我喝咖啡,晚上我陪他吃宵夜
 
有Free WiFi 他就不無聊了
天氣好的不得了,坐在這悠哉又愜意
 
沒多久從晴空萬里來了場午後大雷雨
 
雨勢大到路面都淹水了
 
在餐廳拿到的旅遊DM,上面竟然有拜訪Eat, Pray, Love那位老先生的tour
主題叫: From Ubud to Hollywood
 
這一趟旅程我只管點餐,買東西..付錢的事就交給拔了
好辛苦呀~ 幣別匯率太難懂常常亂付一通,哈

接近約訂的時間,請導遊司機直接到Nomad cafe來接我們
直接載我們去用晚餐,髒鴨餐 (吃不停呀..) 
 
整間店充滿台灣客,但倒是沒看到什麼遊覽車
 
我看到某個DM上有safari行程,看到白老虎整個好嗨...

炸的好酥脆的鴨子,連骨頭都酥掉..應該算是鹹酥鴨不沾醬就好吃
外國人好會選位子!!

晚餐後帶我們到飯店附近的Halo Spa做熱石按摩
這一晚做的是自費項目,導遊一直大力推薦,好像兩個人收了USD 100,當時問了導遊怎麼跟DM上有出入,她說漲價了DM沒調整到
在大廳等待時恰好遇到同班機的台灣情侶聊了一下,他們是在台灣就把這項目付費加入行程中,所以好像1個人千元不到,
我猜想是我們聊天的這舉動被導遊看到了,隨後自己來跟拔說價錢她搞錯了,明天再退我們USD 10之類的..
就是這樣,我對她的評價就不是太好..
然後熱石按摩,我們兩飽受隔壁那位愛聊天的熟女打擾,整個過程一直在聽她跟男友的私密對話無法放鬆
就是把熱熱的石頭一直排在背上..我覺沒有所謂的療效
 
這些就是今天在烏布市場,超市買的戰利品


哈,好像一直在講導遊壞話,心事導遊總是在按著自己的blackberry
定點帶著我們去走,其它時間都在做自己的事,也顯少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在景點與同班飛機應該也是同家旅行社的台灣客擦身,大家的當地導遊都是熱心又熱情
所以我們遇上的心事導遊應該是其中的特例

撇開導遊的事,這種自由行兩人的時間很彈性,還是挺方便又悠哉,真的有度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