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廖書僮提前慶祝生日,

也是我心中預計要跟姐妹們坦白的日子,

老萊子那天穿的意外的帥,像要喝喜酒那樣載我們去,

被我們虧說他要去那..他說等等要去tiffany拿項鍊,

新聞報導鼎王來台北開分店,所以死命也要廖小姐打去訂位,

改了要去吃鼎王的id,每天都有很多人來問我,怎可能訂的到!!!

在門外候位時就聞到濃濃的牛肉麵味~

此時廖書僮小姐問了:小姐妳的臉怎了..也太爛了吧??

有沒有去看醫生,有沒有吃藥...

因為我兩週前已經透露給Lilian知道,所以她就開始打圓場,

說吃藥不好呀..都是類固醇什麼的...



帶入位後服務生的鞠躬真的是90度,

覺得有一點OVER...不看著她鞠躬好像不太禮貌,

此時換坐旁邊的Elaine開炮說臉是怎了...

老萊子使眼色要我說..大家還沒開動..還是不要嚇大家好了,

所以硬是吃到一半,我跟Lilian交換個眼色後才叫老萊子可以說了..

老萊子一開口就跟Swing說:尿布呢?不是要送我們尿布....

Swing口中還有鴨血...旁邊兩個小姐還沒會意過來....

思韻問多大了,然後一直罵我很機車,竟然隱瞞她....

接著又說好賤喔...但還是不忘繼續吃鴨血...

大家就是說很奇妙呀...我肚裡竟然有小孩,

然後要我別穿高跟鞋了...問我為什麼不早說臉的原因是因為懷孕,

我說還沒3個月呀,加上臉爛就爛,感覺像在找藉口..

大家就開始猜是男生還女生...

Swing說要是是米老鼠要不要跟他弟妹明年5月生的米妮做朋友?

老萊子就直接說..不要..開玩笑的啦...



我心中的大石也落下了,因為最好最好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了,

他們應該也會幫我跟其它人說,Lilian媽咪前幾天就知道了,

Swing離席前我問她等會是不是一上雷公車就會說:你知道怎樣嗎!!!...接著就會說孟懷孕之類...

她說你怎知道....,還說一回家馬上要跟她媽說,她弟說....

Elaine也幫我跟Ali, 妃說了...昨天還在msn上跟我恭喜..

朱男人知道的那晚,還在msn那頭說她很想大叫..說她覺得很感動....

Joseph先生因為一直想教老程生孩子的招式(太色),所以老程只好招出實情,

喬先生也熱情地立即幫我們想孩子要叫什麼名字好...



大家這樣的反應,覺得很窩心...我們的baby會在大家期待中出生,想到就很開心...



by the way,鼎王很不錯吃,很順口...湯還可以喝!!

我送廖廖的手錶她也很喜歡...我說那是我們一家三口送她的,

還特地買外帶鍋底回娘家,隔天我媽買了一整桌的料,晚餐大家一起吃,

連我哥的壞嘴巴都沒有嫌難吃,可見是還不錯.....大家一起吃飯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