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因為我哥打來問洋蔥的電話,

就想起了最近好像都沒去吃一整個set的套餐,

我也要去吃洋蔥啦!!

所以就要老萊子打去訂沒去過的板橋店,

順便邀爸媽一塊去...

我媽說我爸說好,到星期六中午要出發前的那刻我都還是覺得我爸應該不會去,

我一直在電話中問我媽:拔會切牛排嗎?...

我媽說:啊不然咧,你把他想的那麼聳喔!!

一直以來都是我媽陪我們吃吃喝喝,接受的範圍也很廣..

我爸吃的就比較中式, 不像我們愛吃什麼西餐



那天一起去吃,感覺的出我爸很少來這種地方,

因為老花而拿的很遠看著menu,聽著我跟媽介紹他,我們覺得好吃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我爸吃著cheese蛋糕配著冰拿鐵,說我們推薦的豬腳很好吃....

在三個多月前陪他經歷過一些事後,

感覺爸爸年紀大了,突然有點轉性了,

這麼捧場吃著西餐說好吃時,

心裡有一點暖暖的,記得在我20歲以前常把我爸很壞掛在嘴上,小時候總是覺得跟他不熟...

現在大概是自己嫁了,也即將有小孩,

感覺有些變了...很想多陪陪他們,開始覺得他們其實很可愛



回家的路上載我媽去相館拿照片,是我爸用我們送他的數位相機拍的照,

我爸因為看到熟人也跟著下車打招呼,

我跟老萊子在車上等著,看到他們要一起過馬路時,

老萊子一直鬧說ㄟ要牽手要牽手了

果真我爸牽起我媽的手小跑步了一下..

在車上的我笑著說:我要哭了我要哭了..

小時候很怕我爸,因為他很兇....,常對我大聲一兩句我就哭了,

他們兩以前老是吵吵鬧鬧,每次說要離婚三個小孩只有我會哭,

這幾年看他們兩可以一起到處吃喝玩樂,真的有點感動..

也想起了長這麼大跟我爸最近的距離大概就是訂婚挽著他進場的那刻,

連我最好的朋友們也說,平常常聽我說我跟我爸不熟,看到那一刻還是覺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